12West Brewing将在梅萨东北部建造新的生产设施和酒吧

来源:时间:2021-09-18 17:17:41

当地精酿啤酒制造商 12 West Brewing Co. 正在寻求在东谷开设一家全新的生产设施以及第三间酒吧和餐厅。

新的 12 West Brewing 啤酒厂/taproom/全方位服务餐厅拟建于梅萨雷克路附近的 Longbow Parkway。该项目本周由梅萨市设计审查委员会审查。

12 West 于 2016 年开始运营,已经在东谷开设了两个酒吧。一个在吉尔伯特 Agritopia 的 Barnone 项目中,另一个在梅萨市中心。它有一个 10 桶的生产设施,但啤酒厂的老板Bryan McCormik说他希望将产量增加三倍。

这座被麦考密克称为“母舰”的新大楼将有两层楼,面积为 22,000 平方英尺,将配备一个 30 桶的酿造系统。它还将有一个完整的餐厅和酒吧区,以及大露台。McCormik 说,该项目的总成本预计约为 900 万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