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和盐水活动将在北卡罗来纳州海鲜节上首次亮相

来源:时间:2021-09-18 08:45:02

在莫尔黑德市中心的北卡罗来纳州海鲜节的第一届“葡萄酒和盐水”期间品尝葡萄酒与北卡罗来纳州的牡蛎搭配。

这种葡萄酒和牡蛎品尝将于 10 月 1 日下午 6 点与北卡罗来纳州沿海联盟举行,持票人将有机会体验葡萄酒的风土,或葡萄原产地赋予的味道,以及梅罗葡萄酒或赋予的味道由于牡蛎的起源。

预计约有 300 位客人将在莫尔黑德市海滨举办的北卡罗来纳海鲜节烹饪活动中与厨师的帐篷一起享受。

首届活动旨在突出北卡罗来纳州牡蛎之旅,这是一项旨在提供牡蛎旅游体验的基层努力,以帮助维持和发展该州牡蛎的供需,最终目标是为该州的海鲜产业和沿海地区带来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社区。

门票,每人 85 美元,包括来自北卡罗来纳州贝类供应商的牡蛎和蛤蜊样品、用于品尝手工选择的酿酒厂的标志酒样品杯、Beaufort Grocery Co. 提供的晚餐、两张酒精饮料门票以及开放的啤酒和葡萄酒吧。在海鲜节网站上购买门票。

客人将有机会私下偷看,并在 PBS 北卡罗来纳州分享全新电视连续剧“关键成分”的介绍,并会见厨师雪莉城堡。

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一个充满北卡罗来纳州特色海鲜和饮料的夜晚,与令人惊叹的客人一起享受这个私人而尊贵的活动,同时节日的兴奋在周围旋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