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护身符酒庄 Amulet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2 14:35:03

护身符酒庄

护身符酒庄(Amulet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的比曲尔斯(Beechworth)产区,该产区距离墨尔本北部280公里,总体气候凉爽,土壤类型多样,平原为沙质的淤积土,山坡为壤土,山脊是由花岗岩形成的砾石,是种植葡萄的理想之地。同时,护身符酒庄也是在比曲尔斯产区种植和推广意大利葡萄品种的先驱。

护身符酒庄由埃里克▪克利夫顿(Eric Clifton)夫妇共同创建,苏▪克利夫顿(Sue Clifton)从事葡萄酒行业已经超过25年,曾经在罗斯沃斯学院(Roseworthy College)完成了葡萄酒市场营销专业的学习,在葡萄酒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而埃里克原本是一名兽医,受到妻子的影响,对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比曲尔斯地区发现了非常适合种植葡萄的地方,于是带着一家人在这里开创属于他们的葡萄酒事业。2002年,他们的儿子本▪克利夫顿(Ben Clifton)从军队服役归来,也投身到护身符酒庄的葡萄酒酿造工作中。  护身符酒庄的葡萄园占地约15英亩,地势略为倾斜,海拔350米左右,园中主要以花岗岩壤土为主,种植着红白两种不同的葡萄品种,其中白葡萄品种包括橙花麝香(Orange Muscat)、灰皮诺(Pinot Gris)、 白皮诺(Pinot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特雷比奥罗(Trebbiano)、普罗塞克(Prosecco);红葡萄品种包括西拉(Shiraz)、桑娇维塞(Sangiovese)、巴贝拉(Barbera)、内比奥罗(Nebbiolo)、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同时,酒庄还在葡萄园里养殖着绵羊,它们在为葡萄藤除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另外,护身符酒庄还专门设计了灌溉系统,使得不同品种的葡萄都能够健康成长。  护身符酒庄的酿酒工艺十分独特,为了保证葡萄酒原有的风味,酿酒师在酿造过程中尽可能地不过多人工干预葡萄酒,使得酿造出的每一款葡萄酒都能充分反映出当地的风土特色,这些口感丰富、匠心独运的葡萄酒已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