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博斯沃思酒庄 Battle of Bosworth

来源:时间:2021-09-22 08:35:03

博斯沃思酒庄

博斯沃思酒庄(Battle of Bosworth)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该产区为地中海气候,阳光充足,受南部寒流的影响,气候较凉爽,特别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出产的葡萄酒十分著名。  博斯沃思酒庄由乔奇·博斯沃思(Joch Bosworth)和路易斯·昂斯莱-史密斯(Louise Hemsley-Smith)成立于2001年。乔奇自小便在葡萄园里帮忙,后来成功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葡萄栽培方面的文凭。在外工作几年后,1995年乔奇接手了家族的艾芝西尔葡萄园(Edgehill Vineyard)。2005年,路易斯加入了博斯沃思酒庄,主要负责营销、管理等工作。2008年9月,乔奇被迈拉仑维尔葡萄酒与旅游协会(MVGWTA)评为年度最佳葡萄种植者,以表彰他在对葡萄种植的精益求精与技术创新的同时,也保证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博斯沃思酒庄坚信在迈拉仑维尔地区采用天然的传统耕作方式培育葡萄树是完全可行的。酒庄为了保证葡萄酒风格的多样性,酿造了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混酿白葡萄酒、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葡萄酒和西拉(Shiraz)干红葡萄酒。  博斯沃思酒庄2003年份的瓶装西拉葡萄酒入选了年度100种最佳澳大利亚葡萄酒名单。博斯沃思西拉干红葡萄酒连续三年获得《詹姆士·沙克林》(James Suckling)、《詹姆士·韩礼德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James Halliday 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葡萄酒倡导家》(The Wine Advocate)90分以上的高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