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双河酒庄 Two River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2 10:35:04

双河酒庄

双河酒庄(Two Rivers Winery)位于美国中西部的科罗拉多州(Colorado),是一家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  1999年,鲍勃·威瑟姆(Bob Witham)和比利·威瑟姆(Billie Witham)建立了双河酒庄。酒庄的酿酒师是泰瑞尔·劳森(Tyrel Lawson)。酒庄建有一座法国风格的城堡、酒窖、品酒室和酒店。酒庄的会议和活动中心可以举办婚礼或大型宴会,招待200名宾客。  双河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大峡谷(Grand Valley)产区,该产区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夏季温暖干燥,冬季寒冷,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出产葡萄酒颜色深浓,口感活泼,香气馥郁。葡萄园种植葡萄品种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西拉(Syrah)。酒庄结合传统的酿酒工艺和先进的酿酒技术,酿制高品质的葡萄酒。  为确保所酿葡萄酒拥有稳定的高品质,双河酒庄只推出了6款葡萄酒,即霞多丽、梅洛、赤霞珠、雷司令、西拉和波特酒。其中,霞多丽是一款勃艮第风格的葡萄酒,含甜美的香草和水果香味,余味美妙怡人。赤霞珠含黑莓、黑醋栗、薄荷、丁香和烟草的香味,口感丝滑。自1999年成立以来,这些葡萄酒在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60多个奖项,包括环太平洋国际葡萄酒大赛(the 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和西南国际葡萄酒大赛(the Southwest International)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