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贝克尔斯酒庄 Bekkers Wine

来源:时间:2021-09-15 08:35:02

贝克尔斯酒庄

贝克尔斯酒庄(Bekkers Wine)位于澳大利亚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家族式酒庄。  贝克尔斯酒庄是由托比·贝克尔斯(Toby Bekkers)和艾曼纽·贝克尔斯(Emmanuelle Bekkers)所共同创建的。当年,他们一个是刚大学毕业的葡萄栽培师,一个是年轻的法国女酿酒师,二人因在迈拉仑维尔产区内一座最古老的酒庄里工作而结缘,随后他们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而贝克尔斯酒庄的成立则开启了他们故事的新篇章。贝克尔斯夫妇经常去欧洲游历,并拜访当地有名望的酿酒师朋友,这些旅程常常给他们带来新的酿酒灵感,同时增加对传统酿酒技术的了解,这也是他们能出产品质一流的葡萄酒的重要原因。  贝克尔斯酒庄的目标是成为迈拉仑维尔产区的标志性酒庄。托比是一位有机生物动力的葡萄栽培学专家,他采用有机葡萄栽培的方式管理葡萄园。《葡萄酒指南》(Wine Companion)的作者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曾评价他是“有机生物动力栽培法的代表性人物”。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酒庄采用手工采摘的方式采收葡萄,并从中挑选出优质的酿酒葡萄。  艾曼纽·贝克尔斯是贝克尔斯酒庄的酿酒师,在澳大利亚和她土生土长的法国都有一定的名气。她不仅能驾驭酿酒的多样性,并且对世界葡萄酒领域有很敏锐的洞察力。贝克尔斯酒庄保持着较低的年产量,每款葡萄酒都是经过手工精心酿制而成,拥有酒体优雅、结构精致的显著特征。酒庄的酿酒理念是打造源于土壤、嵌入灵魂、独特卓越的葡萄酒。  贝克尔斯酒庄现已出品的酒款有西拉、霞多丽、歌海娜及西拉-歌海娜混酿葡萄酒等,深受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