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疯狂松鼠精酿啤酒吧即将来到沃特福德

来源:时间:2021-09-09 17:07:37

在议员们开绿灯后,沃特福德将开设一家新的精酿啤酒酒吧。

Mad Squirrel - 在St Albans和 Berkhamsted也有分店- 正在为国王路的一个新地点申请一个办公地点。

尽管居住在上述公寓中的居民警告说这可能会导致市中心的“混乱”,但还是获得了批准。

新地点位于前 Zizzi 餐厅的原址上,将在酒吧区供应自酿啤酒和比萨饼,同时也将作为销售罐装和瓶装啤酒的商店。

在市议会许可小组委员会召开会议后,沃特福德自治市议会授予该企业在晚上 10:00 至晚上 11:30 之间供应酒类的许可证。

然而,居住在该场地上方的两名居民反对该计划,其中一名居民告诉会议,将更多的人带到拐角处会对试图沿 King Street 行驶的交通造成“混乱”。

他们还担心人们已经聚集在其他餐馆外的区域,难以进入他们的公寓。

也有人担心酒吧里的现场音乐,这已包含在原始申请中,但在会议前被撤回,许可规则仍然允许企业在没有特定许可的情况下播放现场和录制的音乐到晚上 11 点,但 Mad Squirrel说这不会是他们业务的常规部分。

Mad Squirrel 的 Greg Blesson 告诉委员会,该公司的目标是与当地居民和人们合作,减少干扰,同时为沃特福德带来新的东西。

他补充说,他们预计高峰时段的人会比以前的餐厅少,同时他们将允许顾客购买密封产品在家消费。

Blesson 先生表示,这项业务更侧重于吸引那些从商店购买饮料从市中心带回家的顾客,或者那些想要喝更多优质精酿啤酒的顾客,而不是不负责任的饮酒者。

该委员会表示,申请人已努力解决居民的担忧,市议员阿曼达·格里姆斯顿(自由民主党,梅里登)表示,当地企业进入该领域是一个积极的举措。

Cllr Grimston 说:“我认为你可能真的很幸运,你将拥有一家家族企业,受制于所有这些,它会关心当地居民,会关心当地环境等等。 ”

议员比尔斯坦顿(自由民主党,都铎)补充说:“我同意客户不应该成为[居民]的问题,因为 - 在我看来,如果这继续进行 - 你不会遇到街头暴力之类的的东西。你最多只能得到一个在路上摇摇晃晃的老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