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ØBAYS推出新的无麸质啤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09-09 16:58:30

欢迎来到 GFB:很棒的啤酒——我们自 2018 年以来最大的无麸质啤酒推出

GFB Draught:照顾澳大利亚的 600 万无麸质消费者

自 2018 年推出第一款啤酒以来,TWØBAYS 最大的一次发布是我们发布了一个新品牌。GFB 是澳大利亚每位无麸质消费者(18 岁以上)的啤酒。

在我们专门的无麸质啤酒厂酿造,GFB 系列中的第一款啤酒是全强度生啤。它干净、清爽、清爽,得到了 Celiac Australia 的认可。

我们知道,大量澳大利亚人喜欢探索无麸质精酿啤酒的世界,从 Sours 到 Imperial Red IIPA,我们将继续这一酿造之旅。但我们也收到反馈说,人们也只想要一种易于饮用的经典澳大利亚啤酒口味。

因此,我们才华横溢的酿造团队一直忙于研究最佳配方,以添加到我们的无麸质啤酒产品中。口感极佳、强度十足的生啤酒在简单的麦芽基酒中加入少量酒花——澳大利亚各地一年四季都可以轻松饮用。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口味偏好,”TWØBAY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Richard Jeffares 说。

“这就是啤酒如此有趣的原因。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啤酒。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个新的无麸质啤酒品牌。

“对于不吃麸质的人来说,这提供了另一个像其他人一样享受啤酒的机会;无论是在家里,观看足球比赛,还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烧烤。没有人应该错过与家人或朋友分享啤酒的体验。

“通过 GFB,我们向经典的澳大利亚风味致敬。在 2015 年被诊断出患有乳糜泻后,我很高兴能把啤酒放回冰箱里。”

它与其他 TWØBAYS 啤酒有何不同?

到目前为止,TWØBAYS 一直专注于突破精酿啤酒的界限,让无麸质啤酒饮用者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享受完整的精酿体验。虽然我们已经突破了 GFB 的界限,但它的设计目的是具有经典的澳大利亚风味,而不是重度啤酒花或带有浓郁麦芽风味的东西——或者是在成分、口感和香气方面更具实验性的东西。

与使用小米、荞麦和大米麦芽酿造的 TWØBAYS 啤酒不同,GFB 使用高粱和大米麦芽来创造易于饮用的风味特征。

它还提供 375 毫升罐装六包和 24 罐板装——我们也收到了这些要求!

我在哪里可以得到它?

GFB 仅(目前)在我们的网站上提供 24x 375 毫升罐装板。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将 GFB Draft 送到全国各地的瓶装商店和场所(当他们开放时),这样我们的忠实追随者和 TWØBAYS 的新人都可以买到一罐、六包或一艘帆船。

首先,每位客户仅限购买一块平板,运往澳大利亚各州首府和主要区域中心的运费为 5 美元。

啤酒安全吗?

GFB 是 Celiac Australia 认可并在我们专门的无麸质啤酒厂酿造的,采用天然无麸质成分。这消除了面筋污染的任何风险。

把你的冰箱装满春天

GFB 全年都是很棒的啤酒,尤其是在一天辛苦工作或去海滩旅行后的温暖月份。帮助我们向经典的澳大利亚啤酒口味致敬,并尝试 GFB。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