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设计周突出了建筑与室内设计以及啤酒罐的美感

来源:时间:2021-09-10 16:58:15

两国圣地亚哥设计周将持续到周日,通过关注圣地亚哥-蒂华纳地区的先驱者和项目来庆祝设计的力量。

Mingei International Museum举办的数十场活动将展示无数行业的设计,从室内和景观设计到时尚、平面设计、技术、建筑、烹饪艺术等等。

面对面和虚拟的会议包括介绍、工作室参观、研讨会和自助游,涉及边境两侧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他们专注于从公园设计到工匠和手工艺者的工作的方方面面。

圣地亚哥深邃的精酿啤酒场景中的一个独特的本地设计——在卡尼梅萨的 Societe Brewing Company 的罐头展览。它以 Societe 品牌背后的本地设计工作室Mother Sponge的作品为特色。

现场活动将在 Mingei、拉霍亚的雅典娜神庙、圣地亚哥制造工厂、Gaslamp 等地举行。

西班牙语活动包括出版商和编辑亚历杭德罗·卡塔赫纳(Alejandro Cartagena),在周五上午 9 点进行虚拟谈话。

大多数活动都是免费的,但三项自行车之旅——专注于庆祝 LGBTQ 社区和现代建筑的当地设计发现、空间和公共艺术——需要收费,起价为 20 美元。

圣地亚哥-蒂华纳地区是2024 年被评为世界设计之都的两个决赛入围者之一。该称号表彰了城市有效利用设计来推动经济、社会、文化和环境发展。

莫斯科也在奔跑。西班牙瓦伦西亚将作为 2022 年的场地。墨西哥城在 2018 年获得了这一荣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