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阿拉酒庄 Ara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5 12:35:01

阿拉酒庄

阿拉酒庄(Ara Wines)位于新西兰奥克兰葡萄酒产区,它的葡萄园位于马尔堡西边的怀霍派山谷区域(Waihopai Valley),在当地享有盛誉。 阿拉酒庄现在由阿拉红酒公司(Ara Wine Company)经营,目前公司的总裁是克里斯蒂娜•皮尔斯(Christine Pears),而杰夫•克拉克(Jeff Clarke)则是酒庄最具国际知名度的首席酿酒师。为了能够出产世界最高品质的葡萄酒,在详细考察了马尔堡的地形地貌和人文水利环境之后,阿拉酒庄建造了奥克兰地区独一无二占地约400公顷的葡萄园。阿拉酒庄葡萄园的园址位于两条由冰川融化所形成的河流的交汇处,该地不仅土壤灌溉方便,而且冰川河流还带来了适于葡萄种植的丰富矿物质和冲积土。另外,葡萄园内的灌溉系统和沿着人工湖而建的堤坝,既能有效地减少水土流失,也能保证与周围环境达成统一与和谐。阿拉酒庄利用岩石所建筑的道路不仅保护了葡萄园的环境,而且也减少了人工因素对葡萄品质的影响。 目前,阿拉酒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品种。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葡萄原本的风味,酒庄在葡萄园内建立了全面的计算机监控系统和良好的喷洒系统,可以随时对葡萄园内的温度、湿度以及其他要素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监控,力求葡萄生长的每一个环节都达到完美。 自创建以来,阿拉酒庄秉承着“自由与冒险”的酿酒理念,结合新旧世界的种植方法和管理经验一直是酒庄所追求的目标。在“尽量保持葡萄酒原本自然的口感及优雅品质”的宗旨下,酒庄不断发挥创新精神,以“酿造更高品质的葡萄酒”为努力目标。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尤其是灰皮诺和长相思葡萄酒,不仅口感新鲜,而且富有活力,曾在世界各大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比如,酒庄2011年Ara Single Pinot Gris荣获马尔堡葡萄酒展冠军;在2011年加拿大“Selections mondiales des vins”大赛上,阿拉酒庄长相思葡萄酒更是斩获了4项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