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加州酒厂在其游戏中处于领先地位 那么为什么它完全关闭了呢

来源:时间:2021-09-10 16:45:33

葡萄酒企业的寿命往往很长。与可以快速打开和关闭、对租金飙升或季节性劳动力短缺敏感的餐厅不同,酿酒厂往往会持续很长时间——通常是几代人。

即使酿酒厂出售给新业主,他们通常也不会消亡。如果是有名气的酒庄,新的管家往往会保留原来的名字,并尽最大努力向粉丝保证葡萄酒的品质和风格将保持不变。当然,这也有例外,但在加利福尼亚州,它通常是正确的。

这主要是因为建立一个知名品牌是一项巨大的壮举,需要多年的耐心、辛勤工作和大量的运气。当诸如Lewis Cellars或Diamond Creek Vineyards 之类的知名实体易手时,您最好相信新政权将保持这些名称所传达的宝贵的、来之不易的信誉。

因此,当 Dirty & Rowdy Family Wines 在其 11 年的经营中获得了巨大的追随者时,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宣布将解散。没有易手,没有品牌权利的转让——就这样消失了,噗。

鉴于围绕此次解散的特殊情况,该决定是有道理的。Dirty & Rowdy 是两个人之间 550 的伙伴关系:昵称是 Dirty 的 Hardy Wallace 和昵称 Rowdy 的 Matt Richardson。正如华莱士在接受我发表的关于分手的新闻报道的采访中告诉我的那样,“如果没有肮脏和吵闹的人,你似乎无法拥有肮脏和吵闹的人。”

尽管如此,这对华莱士和他的妻子凯特格雷厄姆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新挑战,因为他们正在努力进行第二幕:从头开始建立一个品牌。本月晚些时候,这对夫妇将发布他们新标签下的第一批葡萄酒,名为 ExtraDimension Wine Co. 是的!

在著名的加州葡萄酒公司中,此类事情的先例并不多。在很多情况下,当共同所有者分拆时,至少会有一个人保留原来的品牌。那发生在去年,当时圣巴巴拉县海洋之痕的两位联合创始人分道扬镳;其中一位酿酒师保留了这个品牌,而另一位则推出了一个新品牌。这种现象最著名的例子发生在 1965 年,当时罗伯特·蒙达维 (Robert Mondavi) 离开了他家的查尔斯·克鲁格酒厂 (Charles Krug Winery),将其交给了他的兄弟彼得 (Peter)。罗伯特·蒙大维 (Robert Mondavi) 于次年创立了自己的酿酒厂,您可能已经听说过。

当一家企业没有实物资产时——没有葡萄园,没有自己的酿酒厂,甚至可能没有任何员工——计算就会改变。Dirty & Rowdy就是这种情况,它在一个定制的压榨设施中生产葡萄酒,并从其他人拥有的葡萄园购买水果。对于无力向 Wine Country 房地产投资数百万美元的新兴葡萄酒公司来说,这是一种越来越普遍的安排。

但华莱士有一项无法购买的资产:一个强大的个人品牌,多年来作为葡萄酒博主和社交媒体的多产用户而建立。在这个时代,决定一家酒厂生存的不是它在 29 号高速公路上是否有品酒室,而是它是否有客户的信任——以及它是否有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在这些方面取得成功可能足以克服为凭空创造的新品牌建立知名度的困难。

这一切让我想知道我们是否会看到更多这样的例子——年轻的葡萄酒公司关门大吉,开始新的篇章,寿命更短。毕竟,如果他们不受物理空间的束缚,是什么阻止了他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