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杨树林酒庄 Poplar Grov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5 08:35:02

杨树林酒庄

杨树林酒庄(Poplar Grov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致力于酿制能体现产区风土的世界顶级葡萄酒。  1993年,伊恩·萨瑟兰(Ian Sutherland)种植了2.5公顷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成立了杨树林酒庄。1995年,酒庄推出第一批葡萄酒,并在欧肯那根国际葡萄酒节上获得了奖项。2007年,托尼·霍勒(Tony Holler)接手并管理酒庄,伊恩和巴里·萨利(Barrie Sali)拥有酒庄的部分股份。霍勒家族在南欧肯那根谷地区拥有的葡萄园总面积达110英亩。伊恩还担任酒庄的执行酿酒师。2008年,Stefan Arnason担任酒庄的酿酒师。  杨树林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那拉玛塔丘地(Naramata Bench)。园中种植梅洛、品丽珠、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维欧尼(Viognier)和马尔贝克(Malbec)等多种葡萄品种。  葡萄成熟的季节,葡萄园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采收的葡萄在人工分拣后发酵。然后在木桶中熟成,在酒窖完成装瓶。白葡萄酒在收获后下一年上市,以保持新鲜果味。红葡萄酒需贮存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以上,装瓶后仍需保持18~30个月再上市。  杨树林酒庄推出了魔戒(The Legacy Red)、品丽珠、西拉、霞多丽、灰皮诺和梅洛6种主要酒款。此外,酒庄还会推出少量的优级酒,主要供应给酒庄的会员和新开设的餐馆Vanilla Po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