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无酒精葡萄酒与适当的葡萄酒具有相同的健康益处

来源:时间:2021-09-09 16:07:38

饮用无酒精葡萄酒与饮用普通葡萄酒对心脏健康有同样的好处。

一项研究表明,一天结束时一杯葡萄酒的好处可能取决于葡萄,而不是酒精。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副教授鲁道夫舒特博士说,“冠心病与饮用红白葡萄酒之间存在不可否认的保护性有益关系”。

“然而,这仅见于冠心病,而没有见于其他心血管疾病,”他说。

“这种关系也适用于无酒精葡萄酒,因此这表明葡萄酒中的多酚而不是酒精带来的好处。”

多酚是一种抗氧化剂,存在于葡萄中。研究人员分析了平均 7 年内来自 446,439 人的数据,以观察酒精和健康状况。

Schutte 博士说,唯一确定的健康益处是通过饮用葡萄酒降低患冠心病的风险,但在无酒精葡萄酒中也发现了这种益处。

他说,饮酒,即使是低水平的,也会损害健康。

根据发表在《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研究,啤酒、苹果酒和烈酒的低水平消费与心血管事件、冠心病、脑血管疾病(如中风、癌症)和总体死亡率的风险增加有关。

之前对酒精和健康的研究已经确定了一条 J 形曲线,表明低水平的饮酒可能是有益的。

然而,舒特博士认为,这些研究与不饮酒者进行了比较是错误的。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医学科学学士课程的课程负责人舒特博士说:“一群不喝酒的人将包含由于各种预先存在的健康原因而戒酒的人,这使得这个参考群体具有惊人的高风险。”

'将一组低度到中度饮酒者与这个不饮酒者的'风险'参考组进行比较可能会错误地表明酒精对健康有益。

“这是J形曲线低谷的主要驱动力。”

他接着说:“英国目前的建议是每周饮酒不超过 14 个单位。

“这相当于 7 品脱中等强度的啤酒,大约 9 杯 125 毫升的葡萄酒,或 14 种单一规格的烈酒。”

“然而,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即使是少量饮酒也会损害我们的健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