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无酒精葡萄酒与真正的葡萄酒具有相同的心脏健康益处

来源:时间:2021-09-10 16:45:28

一项新的研究声称,饮用无酒精葡萄酒与饮用适量的葡萄酒具有相同的心脏健康益处。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 Rudolph Schutte 博士在英国科学节上展示了他的研究成果。他认为,他的发现驳斥了适度饮酒有助于降低心脏病风险的观点。

舒特说,研究表明红白葡萄酒与心脏病之间存在“不可否认的保护性有益关系”。尽管“[这种] 关系也适用于无酒精葡萄酒,因此这表明其好处是由于葡萄酒中的多酚而不是酒精,”他解释道。

许多研究发现多酚对健康有益,最近一位营养学教授的评论强调了这一点,他声称红酒中发现的多酚可能有助于燃烧食物中的卡路里。

Shutte 的研究以英国生物银行项目为中心,该项目包括近 450,000 人,他们的生活方式选择和健康状况在七年的时间里得到了跟踪。

研究发现,与组平均水平相比,喝适量葡萄酒的参与者患冠心病的风险降低了 40%。

然而,适度饮用啤酒、苹果酒或烈酒会增加 10% 的风险。

“英国目前的建议是每周饮酒不超过 14 个单位。这相当于 7 品脱中等强度的啤酒,大约 9 杯 125 毫升的葡萄酒,或 14 种单一的烈酒,”舒特说。

“然而,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即使是少量饮酒也会损害我们的健康。”

他还认为,显示适度饮酒者的健康风险可能低于禁酒者的研究可能存在缺陷。

“一群不喝酒的人将包含由于各种预先存在的健康原因而戒酒的人,这使得这个参考群体的风险出奇地高,”他说。

“将一组低到中度饮酒者与这个‘有风险’的非饮酒者参照组进行比较,可能会错误地表明酒精对健康有益。

“这是J形曲线谷底的主要驱动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