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伯纳特酒庄 Berna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5 14:35:03

伯纳特酒庄

伯纳特酒庄(Bernat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葡萄酒产区。  伯纳特酒庄由山姆(Sam)和夏娜(Shawnda)创建。1995年,伯纳特酒庄的葡萄园种植了首批葡萄藤。葡萄园占地10英亩,其中4英亩种植了加州有机农业认证(CCOF)的有机葡萄,用于酿造伯纳特葡萄酒。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西拉(Syrah)、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内比奥罗(Nebbiolo)等。  为了让游客深入领略伯纳特酒庄和圣芭芭拉(Santa Barbara)这个葡萄酒之乡的魅力,伯纳特家族还在他们的私人土地上建起了旅馆。旅馆位于酒庄的葡萄园内,坐落在洛斯奥利佛斯(Los Olivos)中心,游客可在那里漫步或者骑自行车游览,欣赏洛斯奥利佛斯小镇的迷人风光。站在葡萄园里,圣伊内斯山(Santa Ynez mountains)和周围农场的别致风景一览无余。旅馆为游客提供沁人心脾的美酒和豪华大床,环境舒适,令人难忘。  伯纳特酒庄采用传统的酿酒方法,酿造出的葡萄酒能很好地展现不同葡萄品种的特性。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1 Grenache Blanc、2009 Gratitude、2009 Daze和2009 Presence,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