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布鲁内利酒庄(托斯卡纳) Tenuta Brunelli

来源:时间:2021-09-15 12:35:02

布鲁内利酒庄(托斯卡纳)

布鲁内利酒庄(Tenuta Brunelli)是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蒙塔希诺镇(Montalcino)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以出产布鲁奈罗蒙塔希诺(Brunello di Montalcino)葡萄酒著称。布鲁内利酒庄庄主莫罗·布鲁内利(Mauro Brunelli)和安娜·萨维尼(Anna Savini)来自本地区的酿酒世家。1964年,布鲁内利家族搬到了马托奇亚(Martoccia)这个小镇,并在此买下了葡萄园并开始栽培酿酒葡萄。如今,布鲁内利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经达到15公顷,其中有5公顷还被划入了布鲁奈罗蒙塔希诺(Brunello di Montalcino)DOCG的法定范围。由于布鲁内利酒庄的葡萄园在白天会接受到充分的光照,海拔高度也非常理想,因此,这里的葡萄果实往往能够获得馥郁的芳香和成熟度。园地土壤多石,又为葡萄藤提供了渗透性和排水性均佳的沃土。酒庄为了使葡萄获得更加饱满的浓郁度,对桑娇维塞(Sangiovese)的产量进行着严格的控制。与其他布鲁奈罗蒙塔希诺葡萄酒一样,布鲁内利酒庄葡萄酒也非常受欢迎——风格优雅,芳香馥郁,口感浓缩,窖藏潜力大,同时还散发着野浆果、黑樱桃和香草的芳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