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脆皮给贝尔维尤带来披萨和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13 15:11:44

准备好点燃披萨烤箱,打开红酒庆祝吧。贝尔维尤新开了一家披萨店叫"软木脆皮"

这家位于费尔菲尔德大街710号的餐厅即将开业,这里曾是维吉尔咖啡馆的所在地。

“大约两年前,比尔(希尔)和我开始考虑开一家餐厅,”黛博拉·吉尔博伊·鲁迪塞尔说。“我们很高兴能在贝尔维尤找到这栋建筑,它离比尔(戴顿人)长大的地方很近,他有很多朋友和家人。”

来自佛罗伦萨的鲁迪塞尔和希尔夫妇心想:“我们都喜欢葡萄酒,谁不喜欢披萨呢?”

所以,这个概念是为Cork N Curst开发的。他们与来自辛辛那提的朋友巴里·格雷夫合作,开始了这项活动。

鲁迪塞尔说:“巴里和我们一样有激情,在制作美味的披萨方面有很多经验。”“对我们两个人来说,用自己的食谱和新鲜的食材自制食物非常重要。我们也想确保有足够的素食、素食和无麸质食物可供选择。”

菜单将展示意大利和地中海风味的美食披萨、室内烟熏鸡翅和特色沙拉。他们将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独特的葡萄酒选择,以玻璃杯或瓶装形式提供,包括16种桶装葡萄酒。葡萄酒航班,他们的特殊混合葡萄酒冷却器,工艺鸡尾酒和选择的国际啤酒也将成为特色。

鲁迪塞尔来自威斯康辛州,她的职业生涯遍及全国各地,自1997年以来一直居住在肯塔基州北部。她协助策划和营销的软木N皮。

希尔是一名海军退伍军人,他的商业生涯使他担任总经理。希尔和鲁迪塞尔一样,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走遍了全国,主要是在芝加哥着陆。六年前,他回到了北肯塔基州,也就是他和鲁迪塞尔相遇的时候。

鲁迪塞尔说:“我们在一起五年了,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包括五个已经成年的儿子。”

巴里·格雷夫(Barry Greve)在辛辛那提地区出生和长大,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餐饮业,是Pizellii’s Pizza的运营合伙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