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瑞事临酒庄 Ruishili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5 10:35:01

瑞事临酒庄

瑞事临酒庄(Ruishilin Winery)坐落在世界第七大葡萄酒海岸烟台蓬莱,是胶东产区首家具有一定规模的私人酒庄。庄园靠山临海,拥有种植葡萄的最佳纬度(北纬37°)。充足的阳光、适宜的海洋性气候和优质的砂质土壤孕育了瑞事临酒庄这片绿色的葡萄种植园。  瑞事临酒庄投资2,700万元建成,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其中酒窖面积占2,500多平方米。酒庄利用生物技术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 )、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等国内、外优良的葡萄品种,其中8年树龄的葡萄种植园面积达600亩。酒庄拥有自动化流水线四条,发酵能力2,000吨,自有葡萄园1,000亩。  为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充分挖掘葡萄酒带来的商机,瑞事临酒庄利用蓬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将“瑞事临”的企业文化融入其中,集苗木研发、生态农业、葡萄庄园观光旅游、传播葡萄酒文化于一体,打造瑞事临全新的品牌形象。2015年,瑞事临酒庄用自有葡萄园晚收的优质葡萄酿造出高档甜型葡萄酒,为游客提供具有产区特色的优质葡萄酒,这也标志着瑞事临酒庄单纯的规模性葡萄酒生产企业向品质优秀、个性突出和服务综合性强的方向发展。  瑞事临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瑞事堡西拉(Syrah)干红葡萄酒、瑞事堡高级葡萄酒、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一级庄系列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