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ity以身临其境的体验而自豪 而不仅仅是一瓶酒

来源:时间:2021-09-08 16:12:46

雷司令非常芳香——充满了层次分明的花香、水果和矿物香味。一些雷司令葡萄酒可能过于甜,但这款由 Integrity Wines 老板 Mark Hoover 酿造的葡萄酒恰到好处。

“带有银色亮点的淡稻草色,这款芳香的葡萄酒从酒杯中跃出,散发出浓郁而精致的酸橙糖皮与橙花、新鲜杏子、碎花岗岩和淡淡的汽油味,”胡佛说。风味特征包括黄桃、新鲜油桃和成熟的青苹果。2019 年圣卢西亚高地雷司令非常值得其 24 美元的价格。

我在 Aptos 的 Hideout 拿了一瓶 Integrity Riesling 与朋友们分享——很高兴看到这家餐厅在 2019 年被大火摧毁后重新开始营业。它再次成为一个熙熙攘攘的活动场所。每个人都喜欢这款明亮易搭配的白葡萄酒,其清新如山间溪流的矿物味。

Integrity 在沃森维尔机场设有一个热闹的品酒室。您可以品尝许多其他产品,包括极好的半甜晚收雷司令。Integrity Wines 随处可见,包括 Aptos 的 Deer Park Wine & Spirits 和许多当地餐馆。

在每一个标签上,它都写着:“诚信不仅仅关乎葡萄酒本身。这是关于帮助创造这种葡萄酒体验的每个人。加入你就完成了。”这就是诚信。

卡皮托拉艺术与葡萄酒节

备受喜爱的 Capitola 艺术与葡萄酒节又回来了!本次活动是上午10点至周六,9月11日,和星期天,9月12日我们的许多最喜爱的本地酒厂的下午6点会被浇注,并准备很多伟大的艺术,美味的食物和的摇滚良好的共鸣的美国偶像决赛选手詹姆斯·德宾。德宾周六的特别表演是为了纪念 9/11 遇难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