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的Arrowood Farms啤酒和白酒均采用当地原料

来源:时间:2021-09-06 18:00:14

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雅各布·梅格里奥 (Jacob Meglio) 表示,Arrowood Farms成立于 2013 年,当时是一家啤酒花农场,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不仅支持当地农业,而且通过在当地生产的食品和饮料来展示农业的企业。

如今,该农场不仅种植啤酒花,还拥有一个种植水果的果园。Meglio 说,除了杜松子酒中使用的一些植物成分外,该农场还使用所有纽约种植的原料酿造和蒸馏自己的啤酒和烈酒。Meglio 说,该农场位于惠特菲尔德路 236 号,还有自己的餐厅,于 2020 年春季开业,名为 The Apiary,还有一个真正的养蜂场,供蜜蜂生产蜂蜜和酵母。

“在这一点上,我们是一家成熟的食品和饮料企业,”他说。“所有这些都源于最初的创始理念......看看哈德逊山谷当地有什么,利用当地食材制作和创造真正展示这些食材风味和特性的独特产品,然后与任何想要的人分享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目前,Apiary 的菜单上提供汉堡和鸡肉三明治等食物,以及农场制作的啤酒和烈酒。Meglio 说,农场还举办每月一次的晚餐和饮料搭配,包括四到六道菜的晚餐。

Meglio 说,晚餐展示了来自厨房的技能,以及邻近农场的农业和 Arrowood Farms 生产的产品。

还有一个舞台,Arrowood Farms 举办音乐会。Meglio 说,农场与音乐制作公司 Impact Artists 合作,该公司预订了人们在户外喝农场种植的啤酒时可以享受的表​​演。

Meglio 说,虽然音乐会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季节性举行,但 Apiary 和品酒室全年开放。

他说,农场展示了当地种植的谷物、啤酒花和本地酵母等成分。

Meglio 表示,Arrowood Farms 正在对其农家啤酒采用与天然酿酒师相同的方法,并且能够制作出熟悉且易于使用的风格。

他说,其中包括朦胧的 IPA 和 pilsners,它们为纽约带来了传统的欧洲风格。

“所以它讲述了一个更有趣的故事,我会说,”梅利奥说。

Meglio 说,Arrowood Farms 于 2015 年建造了第一家品酒室,并于 2016 年春季开业。第二家品酒室名为 The Outpost,于 2018 年在 New Paltz 的 3 Church St. 开业。

Meglio 说,第二个品酒室的目的是让更多人接触到 Arrowood Farms 生产的产品。他说,它展示了农场生产的啤酒,并允许客户购买整瓶啤酒和烈酒,以及农场生产的其他季节性产品。

“这有点像酒吧/农场摊位,”他说。

Meglio 说,Arrowood Farms 生产的烈酒包括伏特加、波旁威士忌和杜松子酒。他说,农场使用的酿造系统可以生产啤酒或烈酒,从而可以有效利用设施和原料。

例如,Meglio 说,该农场最近用与波旁威士忌相同的玉米酿造了一种玉米啤酒。顾客可以来到农场品尝啤酒或烈酒中的玉米,如果菜单正确,可以在 The Apiary 享用玉米棒。

“它确实展示了人们如何以多种不同的方式获得当地农业,并以真正讲述一个非常不同的故事的方式,即使你使用的是相同的成分,”梅利奥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