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当前局势影响2020年韩国葡萄酒进口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时间:2021-08-30 16:22:49

周一的数据显示,由于当前局势,韩国的葡萄酒进口量在 2020 年创下新高,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和独自喝酒。

根据韩国海关总署的数据,亚洲第四大经济体去年进口了价值 3.3 亿美元的葡萄酒,同比增长 27.3%。

这是历史新高,葡萄酒进口超过啤酒,啤酒进口同比下降 19.2% 至 2.27 亿美元。

海关办公室表示,去年葡萄酒进口猛增,因为在当前局势期间,人们更喜欢在家和独自喝酒,而不是去酒吧。

它补充说,随着日本产品进口量下降以及本土精酿啤酒在饮酒者中越来越受欢迎,啤酒进口量下降。

今年韩国的葡萄酒进口量越来越大,今年前七个月的进口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 3.25 亿美元。

1 月至 7 月期间,该国的白酒进口同比增长 26.2%,达到 8 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在当前局势期间,韩国的酒类进口去年达到了 11 亿美元的新高,同比增长 8.2%。

相比之下,首尔的白酒出口在 2020 年同比下降 10.3%,至 3.74 亿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