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Trinity Brewing酒吧预计下个月在哥伦布市中心开业

来源:时间:2021-10-20 17:23:52

Holy Trinity Brewing 几乎准备好迎接信徒。

俄亥俄州中部仍在增长的精酿啤酒市场的下一个新成员预计将于 11 月下旬在哥伦布市中心的155 N. 5thSt.开业。

业主蒂姆·麦克菲利 (Tim McFeely) 和乔安·麦克菲利 (JoAnn McFeely)一年多来一直在 7,5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工作。但是,随着当前局势的延迟大部分得以解决,开幕日期终于在望。

“我希望很快就会酝酿,”蒂姆麦克菲利说。

他估计他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来积累一些库存,然后大门就会打开,业主希望成为一个休闲场所,人们可以在那里享用一些当地酿造的啤酒,会见朋友和家人,或者只是看一场比赛。

“我们神圣的三位一体是信仰、运动和啤酒,”他说。“我们希望这是一个有趣、热情的地方。”

啤酒厂位于 Pins Mechanical Co.、Jackie O's 和 Wolf's Ridge Brewing 附近,所有这些都位于 4thStreet。McFeely 说,由于精酿啤酒迷已经对该地区感兴趣,因此,Holy Trinity 的运动酒吧感觉可以增添不同的吸引力,使其在酒吧跳跃之夜或足够吸引人的地方成为另一站。

菜单上的啤酒反映了酒吧与信仰有关的名称,包括耶稣是忍者、耶稣和他的嘻哈凹槽和樱桃爆裂耶稣,一个樱桃搬运工“用樱桃拳打你的脸,”麦克菲利说。

“这是半开玩笑的。它不是为了按下按钮,”他说。“我们有一些不开心的人,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认为这很有趣。”

阵容将很广泛,多达 18 种不同的啤酒提供广泛的品种来满足许多啤酒的渴望。也会有苏打水。

食品卡车将供应食品。

该空间以前被划分为舞蹈室和健身房。工作室的木地板已被重新用于酒吧和家具。

过去一年最大的变化是,原来的健身房空间,在原计划中是第二个房间和酒吧,现在将成为未来的生产扩展空间。

McFeely 说,这保留了现场空间,可以用更大的啤酒厂、更多的罐甚至罐头生产线来扩展啤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