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如何在您的酒吧间推动财务成功

来源:时间:2021-08-24 17:28:40

如果你之前读过我的文章,你已经知道我是多么充满热情教育,参与,事情就是这样卖更多的啤酒去和甚至是身体上的菜单秒。要在酒吧间取得成功,您和您的员工需要最好地了解客人的需求。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简单地了解他们及其口味。

航班是您执行此操作的最佳工具之一。

在我们深入探讨为什么我喜欢航班之前,无论是作为消费者还是作为帮助企业的倡导者,让我们深入了解为什么你们中的许多人不喜欢。

他们放慢了服务

他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制作。

他们创造了额外的清洁。

我将“它们减慢服务速度”和“它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制作”分开,因为这两个论点都有不同的解决方案。航班的制作和订购部分是该过程的独立部分。

您无权控制客人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全决定他们想要包含哪些选项。但是,通过提供不同的菜单格式供客人在必须订购之前访问,您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此外,请考虑列出预先确定的航班。这可能是您的旗舰航班,甚至可能是您的一名工作人员选择并突出显示为特殊选项的航班。

从周日下午精酿啤酒专业人士的帖子来看,四瓶啤酒的平均飞行时间似乎需要大约 2 分钟。如果您的调酒师是负责倒航班的人,请考虑在繁忙的日子/时间多带一名工作人员,让调酒师仍然可以与客人互动,而增加的工作人员则负责准备工作。

毫无疑问,航班会带来额外的清洁(4 杯 > 1,呃!)。在本文的后半部分,我们旨在向您展示为什么它值得。

为什么我个人喜欢他们?作为消费者,尤其是第一次参观啤酒厂时,我想探索您的最新作品。作为一个两岁孩子的父亲,我(不幸的是)无法享用 5 或 6 品脱。然而,我喜欢有机会从飞行开始,然后用一品脱我最喜欢的东西进行跟进。如果被要求带一些回家,答案总是肯定的。

从您的底线的角度来看,提供航班将帮助您看到更高的标签。当您的员工建议航班时,客人在访问上的花费会增加 25%。让它吸收。这相当于每次访问额外增加 10.17 美元。

进一步细分,一名获得航班并购买啤酒的客人平均花费 60.05 美元。没有提供航班并且不购买啤酒的客人平均花费 38.40 美元。这比提供航班和购买啤酒的人增加了 56%,额外增加了 21.65 美元。

为什么要考虑提供航班?

更高的标签

更大的提示。与对预订航班的人的许多想法相反,我们实际上看到那些被提供航班小费的人比没有的人高一点(19.4% s 18.4%)。

客人可以找到他们最喜欢的东西(品尝者很棒,但航班=收入)

与客人互动和教育的机会。在飞行过程中向他们介绍您的啤酒厂和啤酒。

更大的销售量

让您的员工兴奋地鼓励更多航班,最终会与您的客人以及对自己在您的啤酒厂享用的美食更有信心的客人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如果您的啤酒厂不提供航班,我鼓励您考虑它们,甚至半倒酒。

现在我将它转交给我的副驾驶 Kary(它有一个很棒的戒指),以深入了解航班的财务状况。

有时,最好的想法是简单的想法。有时它们就藏在你的鼻子下面。正如安德鲁指出的那样,当您的员工建议航班时,客人在访问上的花费会增加 25%。每次访问额外收费 10.17 美元。因此,建议飞行是一个好主意。

考虑一个每月有 500 名顾客光顾的酒吧。每次访问额外增加 10.17 美元,每月销售额超过 5,000 美元,每年销售额超过 60,000 美元。

每月有 1,000 次甚至 5,000 次访问的自来水室怎么样?这意味着潜在收入增加了 100,000 美元到 600,000 美元。当然,并非所有客户都想要航班,但除非您提出建议,否则您不会知道。

伟大的想法面临的一个挑战是,除非你将它们付诸行动,否则它们不会非常有效。因此,创建目标、衡量结果并确定伟大的想法是否按计划运作是很有帮助的。

在你的酒吧里试试这个实验。一周内,让您的员工向每位客户推荐航班。在一周结束时,衡量结果。有多少客户说是?每个客户的平均支出是多少?前一周每位客户的平均支出是多少?

将实验更进一步,鼓励员工向客户推荐航班。这可能有助于克服您的团队必须提供航班的任何阻力或反对意见。奖励可能很小,比如赠送 Dunkin' Donuts 或星巴克的 10 美元礼品卡、公司会议上的认可或啤酒厂老板的手写感谢信。

这是一个简单的实验,可能会产生非凡的结果。将想法付诸行动,衡量结果,并观察您的销售情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