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这座城市最便宜的酒吧

来源:时间:2021-10-11 17:31:19

细读 Reddit 的深度通常不是我会推荐给大多数自尊的公民的活动,但最近当我偶然发现了一颗稀有宝石时,我碰巧这样做了。

这条颇为小众的话题的标题是“您认为哪些领域最不可能高档化?”随后由各种伦敦人组成,他们自豪地为谁住在最大的“Sh **hole”而争论不休。

不过,该线程上的一个特定答案引起了我的注意。

几乎将他们的个人选择缩小到一条街道,有人写道:“芬斯伯里公园的布莱克斯托克路和七姐妹路周围的地区正在勇敢地抵制高档化。”

对此,还有人更神秘地回答道:“那些网吧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都知道……”

自然地,该地区渴望被探索——如果没有别的原因,就是要找出“那些网吧”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我骑自行车前往布莱克斯托克路时,我在脑海中列出了我认为是高档化标志的所有社区属性。

例如,咖啡馆提供不止一种不同类型的“替代”咖啡牛奶,以及可选的鳄梨早餐。

美发沙龙的存在奇怪地兼作其他东西,原因我永远无法理解;肖尔迪奇是这方面的主要领域,有理发咖啡店、理发酒吧,甚至理发按摩店。

“精酿啤酒”酒吧、愿意花一大笔钱买一根胡萝卜的妈妈们经常光顾的有机蔬菜店,以及在房地产经纪人橱窗中展示的价格可笑但又破旧的公寓。

名单还在继续,但你明白了要点。

因此,当我停在 Blackstock Road 上时,我睁大了眼睛寻找这样的迹象,我不得不说,起初我很惊喜。

我经过了一系列充满活力但看起来很累的快餐店,包括 Sunlight Kebab 和几个 PFC(显然是更主流的肯德基的竞争对手,它代表“完美炸鸡”)。

街道两旁林立着各种古色古香的五金店,外墙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锅、水桶、拖把、工具和其他用具,还有一家药店,看起来自 1930 年代开业以来就没有进行过改造。

有一家干洗店,店面装饰着某种可怕的频闪灯,还有一个名字很漂亮的“JNF Haircutters”,好像只是“美发师”这个词对这个地区来说太自命不凡了。

你不会在这里“整理”你的头发,你可以把它剪掉并感激不尽,标志似乎是这样写的。

但是当这种幻觉很快开始破灭时,我沿着布莱克斯托克路走了不远。

第一个危险信号是前面提到的可怕的我们不只剪头发的理发店之一;令人反感的沙龙选择的副业是工匠咖啡。

在那之后,我就像看他们一样停不下来——一家书店兼作高端酒吧;赤脚跑步团体、陶艺课和瑜伽的海报;以及大量价格过高的酸面包待售。

我被卖了一个谎言;Blackstock Road 根本没有“勇敢地抵制高档化”,但坦率地说,它比你说的“藜麦”更快地屈服于它。

离拥有自己的 Waitrose 就差一站了,我相信“理发师”将成为一个在我们知道之前的小胡子美容沙龙,配有老式摩托车陈列室和维修服务。

作为挽救我对该地区体验的最后一搏,我拼命地环顾四周,以找到眼前最肮脏的酒吧。

'King's Head Sports and Music Bar' 看起来很有可能,所以我推门走了进来,拖着我不情愿的同伴。

当我们进入时,几乎整个酒吧都转过头——这并不难,因为只有大约四个人——但它仍然有点令人不安。

显然,我们不是通常的人群。

前往酒吧,我紧张地点了一品脱 Strongbow 和“House Double”伏特加和健怡可乐。

当酒保开始拉我的品脱时,一股稀薄的苹果酒开始从喷嘴中悲惨地滴出。

经过短暂而乏味的等待,另一位酒保——显然也是四位顾客之一——从桌子上站起来(他一直在那里同时护理两品脱)伸出援助之手。

感谢上帝,我想 - 直到我看到他肮脏的手,他随后开始疯狂地将橡胶喷嘴哄回水龙头。

“行了,”他点点头,回到他那两品脱的桌子旁。

另一名酒保完成了品脱,它以悲剧性的速度从水龙头中泄漏出来,并且速度略有改善。

以 5 英镑的便宜价格,'House Double' 包括从一个古老的尘土飞扬的瓶子里倒出的双伏特加,再加上一瓶扁平的、温暖的健怡可乐的混合器。

我尽量不去想眼镜什么时候洗过的。

当我们开始付款时,这一轮甚至没有达到 10 英镑的卡限额,根据我的经验,这是北伦敦的第一次,并且至少从这次经历中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收获。

但是,尽管饮料便宜得令人难以置信,但我最后一次在酒吧的经历还是让我觉得我再也回不去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