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ar Glade Brews将开设一间酒吧

来源:时间:2021-10-20 17:22:46

多年来,杰里米·韦弗 (Jerremy Weaver) 和斯基普·韦伯 (Skip Webb) 一直在悄悄地酿造啤酒,并在田纳西州中部地区的活动中为朋友们提供啤酒。他们将水龙头带到探索中心的多个 ShakesBeers、奥克兰的慕尼黑啤酒节和 Taste of Rutherford。此外,他们还赢得了 Unchained at the Mill 和 Wine in West End 的最佳啤酒奖。现在,与新的合作伙伴 Johnathan Harmon 和 Elicia Fortner 一起,他们将在今年年底将这个当地人的最爱带到一家实体酒吧。

“这一切都是在几年前在威廉姆森广场 The Grove 为 Kymari House 举办的自制活动之后汇集在一起​​的,”哈蒙解释道。“我在无声拍卖会上从 Cedar Glade 赢得了一个免费小桶……[我举办了] 那个夏天的派对,Skip 和 Jerremy 带着几个小桶出现了。这是一个很棒的聚会。在那之后不久,我开始与 Jerremy 和 Skip 谈论合法化。艾丽西亚加入以完善合伙人。那是两年多前的事了。从那以后,这无疑是一次冒险。”

现在,他们的目标是 12 月 1 日开业。他们的酒吧间主要供应雪松格莱德啤酒,但也会有一些客用酒水龙头和一些客用罐头。

“我们将提供一些打包好的外带食品和主机食品卡车,”哈蒙解释道。“我们绝对不是厨师,哈哈。”

开始使用 Cedar Glade

韦弗在 2013 年开始制作啤酒,2018 年韦伯加入了他的行列。他们选择了雪松林地这个名字,因为雪松林地是田纳西州中部丰富遗产的一部分。

“我开始[制作啤酒]是因为我喜欢可以从不同的精酿啤酒中获得的多样性,”韦伯解释说。“但创作过程更是如此。我喜欢它的科学。以及真正制作好啤酒所需的时间。”

“对我来说,在喝了一些很棒的精酿啤酒之后,我想知道为什么啤酒种类繁多,”韦弗说。“是什么让每款啤酒都独一无二?传统上,啤酒有四种主要成分,但您使用这些成分的方式所产生的 [变化] 是天文数字!”

关于他们的啤酒

最受欢迎的 Cedar Glade 啤酒是啤酒、琥珀和 IPA。人们也喜欢他们的柏林人,因为它是如此不同。

“有一点是,即使作为家庭酿酒商,我们的啤酒也非常稳定,”韦伯说。“它干净、清晰、精确。这使得我们的常规标准旗舰非常好喝且干净。”

虽然他们不会变得太奇怪,但他们确实经常使用水果,并且曾经做过一个他们说很棒的士力架世涛。他们还用酸樱桃和蜂蜜制作了比利时烈酒。

“[柏林人] 非常不同,在音乐节上受到了很多关注,”韦弗说。“它将成为我们的旗舰之一。这是一种微酸的啤酒,非常容易饮用。它本身既美味又令人耳目一新,但很酷的是你可以添加糖浆——就像你在雪锥上使用一样——让它成为你想要的任何味道。我们使用了酸橙、柠檬、樱桃酸橙、桃子、橙子、橘子、菠萝、血橙、葡萄柚、樱桃和其他一些。至于真的很奇怪,我们还没有做到。希望得到一些建议!”

它们与其他当地啤酒厂的关系

据合作伙伴称,五月天是 OG。Panther Creek 是下一个。Cedar Glade 是下一个。

“关于我们所有人,很酷的一点是,我们都互相认识,”韦弗说,“无论是作为啤酒爱好者还是来自 Mid-State Brew Crew 作为家庭酿酒师。精酿啤酒与其他行业不同。是的,我们竞争。是的,我们有点吹嘘和吹嘘。但归根结底,五月天的成功帮助 Panther Creek 取得成功。Panther Creek 的成功帮助我们取得成功。我们的成功将有助于下一个。喜欢精酿啤酒的人喜欢去可以一次去多个地点的地方。这确实是一个“潮涨潮落”的行业。因此,我们的酒吧间将拥有与 Panther Creek 和 Mayday 不同的氛围、不同的氛围。它将反映业主。”

合作伙伴都喜欢另外两家啤酒厂,并希望他们能得到回报。他们的酒吧间将营造出有趣的家庭氛围。

“我们希望人们在我们的酒吧举行商务会议,并在放松时感到舒适,”哈蒙说。“我们希望人们带上他们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

韦弗和韦伯是全职父亲和丈夫,他们从事着为热爱这份工作而酝酿的正常工作。他们开始走出家门,占据了车库的大部分空间。在任何给定的周末,有时甚至是假期,他们都会疯狂地工作以跟上需求。这个空间将使他们走出车库,并让他们能够为喜欢啤酒的人带来一点家的感觉。

韦伯说:“用少量原料制作东西,并看到人们欣赏我的作品时脸上的表情,”好吧,有点自我陶醉,这几乎是自我验证。它激发了我的创造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