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集葡萄酒与精酿啤酒咖啡和瓶装酒于一体的酒吧在Grand Strand开业

来源:时间:2021-10-15 17:09:56

Mary 和 Joseph Albanese 过去常去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的一家名为 Carolina Beer Temple 的酒吧,他们在搬到默特尔比奇地区之前就住在那里。

受其概念的启发,他们在 Murrells Inlet 开设了 Cap'n Cork,这将是一个精酿啤酒酒吧、酒吧、咖啡店和瓶装店,出售瓶装葡萄酒和瓶装精酿啤酒。

“他们对精酿啤酒、酒吧和瓶装店有这种想法,我们在这里没有看到类似的东西,所以我们认为有机会,”玛丽说。

Cap'n Cork 位于伍德赛德村购物广场,位于 US 17 Bypass South 旁的 Chick-fil-A 后面。该地点以前是维也纳的比萨店和体育酒吧,并经过了大量翻修。

改变职业

Mary 是一名信息技术 (IT) 主管,Joseph 是一名前 6 年陆军军医,从事葡萄酒销售工作多年,包括在默特尔比奇的 Total Wine。

“我丈夫想退休,但他不想闲着,”玛丽说。

他们的儿子乔伊 (Joey) 是 Lowes Foods 的啤酒馆大师和调酒师,并将以“The Ale Man”这个绰号监督精酿啤酒的选择。

他们的女儿正在帮助网站开发和社交媒体,有朝一日可能会加入公司的运营。

酒吧将有 24 个精酿啤酒龙头。

玛丽表示,该家族计划推出来自卡罗莱纳州的精酿啤酒,包括默特尔海滩地区的 Grand Strand Brewery、New South Brewing Co. 和 Tidal Creek Brewhouse,以及 Rock Hill 的 Legal Remedy Brewing 和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的几家啤酒厂

独特的家具

Cap'n Cork 有一个水果箱调色板,用作精酿啤酒和葡萄酒瓶的展示柜,四个酒桶用作桌子,另外两个用作展示架。

位于 Market Common 的两兄弟木工厂正在用大片枫树建造一个活边缘主酒吧顶部,该枫树将用环氧树脂保护。

兄弟俩还沿着相邻的墙壁制作了一个 10 英寸宽的精益吧台,用于酒吧溢出,并用当地的山核桃树制作了一张 10 人的社区桌子,带有铜 U 形腿支撑。咖啡吧将由花岗岩制成。

菜单尚未最终确定,但有限的食物选择可能包括清淡的开胃菜,如熟食、奶酪板、鹰嘴豆泥、带有啤酒奶酪和其他蘸酱的软椒盐脆饼、意大利辣酱沙拉、开胃菜、尤蒂卡番茄派和查尔斯顿的 Lowcountry Kettle Potato Chips .

玛丽说,可以添加沙拉和三明治,但 Cap'n Cork 不提供油炸食品。

每日特价饮品将包括周三的 Wine Down、Thirsty 周四的啤酒特价、周五夜间航班和 Prosecco 周日,并且每月还会有一次风味含羞草特价。

Cap'n Cork 的初步营业时间为周三至周六上午 10 点至晚上 9 点以及周日下午 12 点至 6 点,并将于周一和周二关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