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滕巴赫葡萄酒荣获国际奖项

来源:时间:2022-05-17 17:40:43

BreitenbachWineCellars的葡萄酒在2022年环太平洋葡萄酒大赛中为多佛葡萄园赢得了奖项。

Breitenbach的梅子酒荣获最佳果酒奖。Breitenbach生产15种水果和浆果酒。李子被描述为表现出甜味和酸度的平衡,口感顺滑。

FrostFire是美国品种葡萄的甜味混合物,获得了金牌。金牌是为表现出完美的品种特征、平衡和结构,并包含卓越品质和复杂性的葡萄酒而保留的。

布赖滕巴赫的另一款标志性葡萄酒RoadhouseRed混合了庄园种植的葡萄。RoadhouseRed在比赛中获得银牌。

BreitenbachWineCellars生产多种优质干红葡萄酒。赤霞珠,一款丰盛的“水果前锋”干红,获得了银牌。梅洛是一款顺滑的干红,带有深色水果味和香草味,赢得了铜牌。

环太平洋葡萄酒大赛的目标是庆祝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风格的高品质葡萄酒。评委代表了葡萄酒的各个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经销商、教育者和餐馆老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