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Searcher助力葡萄酒投资平台

来源:时间:2022-05-18 17:51:05

一个新的葡萄酒投资平台旨在让消费者进入精品葡萄酒交易的稀有世界,它建立在可靠的基础——Wine-Searcher庞大的数据库之上。

CultWines本周推出了新一代优质葡萄酒交易平台CultX,该平台经过先进的区块链技术验证,拥有大量数据、分析和超过2.5亿美元的全球最负盛名的投资级葡萄酒可供竞标。用户可以立即轻松地利用实时数据和实时市场构建、跟踪和管理优质葡萄酒组合。

尽管是一个价值数十亿英镑的行业,但葡萄酒行业并没有像其他行业那样从创新或新技术的出现中受益。由于缺乏准确的定价和过高的交易费用(通常为10-20%),消费者很难做出明智的决定或在市场上获得公平的价格。

创建CultX是为了降低进入壁垒并消除历史上扼杀行业增长的低效率。这个多合一的自主应用程序建立在Algorand区块链上,确保每一瓶交易的葡萄酒的来源。区块链技术最强大的实用程序之一是即时结算,一旦进行交易,就可以立即转移所有权。在大多数现有平台的情况下,消费者必须等待最多三周才能完成所有权转让。

CultWines首席执行官兼CultX创始人TomGearing表示:“CultX的全球托管仓储和区块链技术的独特结合使用户能够以一种无摩擦且无忧的方式来建立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优质葡萄酒的实物收藏。”

在Wine-Searcher提供世界上最全面的强大葡萄酒定价数据源的推动下,CultX将提供“始终在线”访问优质葡萄酒世界,拥有任何其他平台都无法提供的数据的广度和深度,以及直观的以复杂的人工智能模型为基础的数据分析。“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的数据科学团队与Wine-Searcher的团队密切合作,建立定价模型,旨在解决价格透明度方面的问题,提高准确性并帮助用户评估他们收藏中最稀有、流动性差的葡萄酒,”Gearing补充道.

深度数据的历史

Wine-Searcher十年的历史和当前市场数据为CultX平台上可供搜索的100,000多种全球顶级投资级葡萄酒提供了最准确的价格记录。利用市场上最好的全球数据,用户可以完全控制他们的葡萄酒,以告知、预测和升级买卖决策。

“全球行业参与者开始以不同的方式使用我们的数据,并从其使用中获得大量市场洞察力,”Wine-Searcher的市场开发总监SimonBrown说。“CultX处于葡萄酒行业此类技术创新的最前沿,我们为他们‘由Wine-Searcher提供支持’感到自豪。”

布朗补充说,Wine-Searcher在市场上的地位是有意扩大、中立、透明和广受信任的。“这就是为什么CultX选择‘由Wine-Searcher提供支持’作为市场数据访问的一流解决方案。”

报价和搜索信息被捕获并存储在Wine-Searcher数据库中,以便报告和分析过去10年的当前和历史趋势。在过去的20年里,正是这样做使Wine-Searcher成为了在线、场外葡萄酒和烈酒定价和可用性的卓越全球数据来源。

“通过由30多名专业蜘蛛开发人员、葡萄酒和烈酒专家以及客户反馈团队组成的团队,技术和专家资源的创新组合是Wine-Searcher因其数据的长期准确性、可靠性和质量而享有盛誉的基础,“布朗说。

除了价格和可用性数据,网站上还提供了来自著名评论家的数十万份分数和品酒笔记。Wine-Searcher还包含一个全面的专有百科全书,涵盖数千种葡萄品种、产品类别、生产者概况和葡萄酒产区,该网站还提供权威新闻和杂志文章。

但与CultX建立联系的背后是数据。Wine-Searcher可以支持详细的报告和市场分析,包括当前和长期的历史趋势。这些数据可以在全球或区域范围内打包,也可以缩减为由单个商家销售的单个产品。

“CultX是一个强大的买卖平台,它将在优质葡萄酒行业的持续发展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Gearing说。“我们革命性的葡萄酒交易体验和无与伦比的低交易费用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易体验和更高的透明度。该平台内置的全球存储解决方案通过消除运输的不便,减少了买卖过程中的摩擦,复杂物流和真实性检查,这将使您高枕无忧并降低交易成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