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ort Winery在西雅图葡萄酒大奖中荣获多项金奖

来源:时间:2022-05-17 17:39:04

G2022年5月16日,当西雅图葡萄酒奖公布了他们最近的比赛结果时,旧奖牌为WestportWinery盛行。

海滩上的桃子桃子雷司令以97分和双金奖名列榜首。酒庄的共同所有人CarrieRoberts说:“这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葡萄酒之一。我们的酿酒师MarkBosso不断提高产量以满足客人的需求。”

海滩上的桃子标签以达里尔·伊斯特(DarrylEaster)的裸体女性原创水彩画为特色。这款酒的部分收益将惠及格雷斯港癌症联盟。LoraMalakoff为纪念这款酒而创作的雕塑位于酒厂15英亩的展示花园中。

酒庄的新桃红葡萄酒名为HumuHumuNukuNukuApua'a和经典桑娇维塞葡萄酒Bella获得94分和金牌。

Kraken是酒庄的储备赤霞珠,由在响尾蛇山AVA的JoeHattrup的ElephantMountainVineyard采摘的葡萄制成,获得92分和一枚金牌,DawnPatrol覆盆子雷司令也是如此。

ShelterFromTheStorm是一款港口风格的西拉、GoingCoastalGewurztraminer,以及美杜莎,一种维欧尼和霞多丽的混酿,都在比赛中获得了银牌。

WestportWineryGardenResort、SeaGlassGrill、Ocean'sDaughterDistillery和国际美人鱼博物馆位于华盛顿州沿海的阿伯丁和韦斯特波特之间。度假村每天上午11点和下午6点开放。建议致电360-648-2224在SeaGlassGrill进行预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