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佐治亚州酿酒厂非常适合快速度假

来源:时间:2022-05-13 17:57:34

经过漫长的一周后,有时您只需要休息一下。晚餐和电影可以很有趣。亚特兰大的夜生活充满了独特的酒吧。但有时你只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优雅和放松的东西。在那个时候,佐治亚州拥有众多葡萄酒厂,每一个都是您下一次郊游的完美目的地。所以拿起你的酒杯,打开你的日程,倾听。这是佐治亚州最好的葡萄酒厂,可帮助您拔掉电源。

城市酒厂

如果您想活得大声而宽敞,那么这个高辛烷值的酿酒厂和音乐场所是您下周末郊游的完美之选。

CityWinery于2008年在纽约市成立,旨在为城市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与美食一样的文化体验。亚特兰大现在是城市酒厂在全国八个地点之一的所在地,顾客可以在那里享受现场音乐、美食和功能齐全的酒厂。

“走进城市葡萄酒之乡,”CityWinery描述了八个地点中每一个地点的顾客体验。“我们的每个地点都以现代的舒适和便利唤起葡萄酒之乡的温暖。我们的表演场地提供由MeyerSound提供的原始音响效果。在您的音乐会开始之前,请到我们的品酒室品尝葡萄酒,并在演出结束后加入我们的酒吧。”

狼山葡萄园和酿酒厂

如果您正在寻找优雅和纯净、未稀释的品质,您需要访问下一个条目。

坐落在乔治亚州北部山区的葡萄园,风格、乐趣和风味。WolfMountainVineyardsandWinery是Dahlonega隐藏的宝石,据AtlantaEats称,它是乔治亚州所有葡萄酒厂中最美味的餐厅之一。该葡萄园还在旧金山纪事报和洛杉矶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佐治亚州首枚金牌。

约拿山葡萄园

如果您想欣赏桃子州的最佳景观,那么没有比Yonah山葡萄园更适合参观的地方了。

这座占地200英亩的家族酒庄绝不是胡说八道,提供的设施很少,但优质的葡萄酒却很多——与壮丽的景色相得益彰。

“酿造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并享受这个过程是我们的最终目标,”酿酒厂说。“连绵起伏的丘陵和沙质土壤是我们种植20英亩长相思、霞多丽、小曼森、赤霞珠、梅洛、品丽珠、马尔贝克和小维多的完美环境。”

伊兰酒庄

如果一天的放松不足以恢复您的压力水平,那么您可以前往亚特兰大都会区郊外的伊兰酒庄(ChateauElanWinery)寻找一流的住宿。

拥有与葡萄酒一样优雅的度假村,伊兰城堡一定会充分利用您的周末。

“在伊兰酒庄,教科书式的酿酒规则让位给直觉和经验,”酒庄说。“我们最喜欢尝试新品种、种植区域和风格,挑战传统酒厂的商业模式,追求一致性、可持续性和质量。与世界各地超过25个葡萄品种合作的实际经验为我们酿酒师的整体方法提供了依据,使他能够放下期望,拥抱葡萄的自然进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