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宅基地农场和酿酒厂是“爱荷华州中部的一点纳帕”

来源:时间:2022-05-10 16:24:20

当爱荷华大学蒂皮商学院的两位教授鲍勃和克里斯蒂沃克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旅行时,约翰逊县的沃克宅基地农场和酿酒厂在近2000英里外扎根。

“在三个酒厂里,在一棵橄榄树下啜饮一杯葡萄酒,打地滚球,我们(想),‘如果我们在我们的后院有这个会不会很酷?’”克里斯蒂说,并补充说,“小心什么你的梦想。”

他们的梦想现在变成了现实——一个不同于该州任何地方的场地和体验,无疑可以与加州葡萄酒之乡的缪斯相媲美。部分工作农场,部分酿酒厂,部分特殊活动场所,部分休闲和适合家庭的聚会场所,

WalkerHomesteadFarmandWinery本身已成为一个目的地。

当步行者说他们有一个“工作农场”时,他们并不是在谈论一两英亩土地上到处乱跑的几只鸡。尝试85英亩的土地,似乎什么都有。

“我们的牛群由高地牛、尼日利亚矮山羊、小娃娃娃娃和丑角羊、传统火鸡、鸡和蜜蜂组成,”克里斯蒂说。

“我们有22英亩的作物轮作玉米/豆类/小麦和覆盖作物,还有22英亩的紫花苜蓿、4英亩的原生草和野花、超过7英亩的树林和林地、樱桃园和苹果园、栗子和木瓜林以及香菇和金牡蛎蘑菇栽培原木结构。

“我们有四英亩的花园蔬菜、香草和花卉,三个隧道来支持延长我们的季节,两英亩的向日葵,一个新的大薰衣草地,接骨木,野樱莓,当然还有葡萄。”

Walkers种植所有耐寒葡萄:Marquette、PetitePearl、CrimsonPearl、Verona、Breanna、LeonMeon、LaCrescent和FrontenacGris。使用这些,酿酒师珍妮洛夫廷斯基(JennyLovetinsky)制作了加州风格的干葡萄酒和半干葡萄酒。

“我们还生产原味起泡酒,采用名为‘MéthodeTraditionnelle’的复杂工艺制成——与制作法国香槟的历史悠久的方法相同,”克里斯蒂说。“我们的目标是用爱荷华葡萄酿造最好的爱荷华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