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东湾郊区正在从一位经验丰富的行业兽医那里获得一个注重自然的酒吧

来源:时间:2022-05-05 17:13:57

ElCerrito并不是一个著名的葡萄酒目的地,但即将到来的酒吧正在寻求改变这一点。克莱尔·沙利文(ClaireSullivan)是BanterWine的掌舵人,这是一家将于今年7月开业的葡萄酒吧-斜线瓶商店。两人正与她的未婚夫德文·霍勒(DevinHohler)一起努力将圣巴勃罗大道10368号的一栋建筑改造成一个可以品尝一杯葡萄酒的休闲空间,一群朋友可以坐在沙发上,拿着熟食盘和一瓶酒.

“在大流行期间的某个时候,我们在后院喝了一杯葡萄酒,我们认为ElCerrito肯定会从酒吧中受益,”沙利文说。随着年轻人涌入城镇,沙利文认为当地人可以步行前往酒吧,而不是跋涉到奥克兰或旧金山。

尽管海湾两岸涌入了Daytrip和KeyKlub等天然葡萄酒吧,但沙利文表示,她希望BanterWine能够为更多的葡萄酒饮用者提供服务,而不仅仅是那些进入天然葡萄酒领域的人。“我认为很多人认为我们将成为一个超级天然的酒吧,”沙利文说。“是的,从葡萄酒的生产方式或至少从葡萄的种植方式来看,这绝对是一个重点,但我想说的是,我倾向于倾向于平衡的葡萄酒。我喜欢一些清淡的东西,但我也喜欢干净、清脆、平衡良好的葡萄酒,它在零零的清淡方面没有那么深。”

沙利文说,除了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葡萄酒,预计会有多种国产葡萄酒,“专注于照顾土地的小型供应商”,这些葡萄酒将通过玻璃杯或通过商店购买的瓶子提供。广泛的葡萄酒适合沙利文,他的父母西尔维和迈克尔沙利文自1991年以来一直拥有和经营BeauneImports,将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的葡萄酒带入湾区。沙利文还带来了一些以前的美食体验。她曾在ChezPanisse担任前台工作,之后成为AliceWaters的助理,然后转任Waters的非营利组织EdibleSchoolyardProject的角色。

除了葡萄酒,还有一种食物成分,沙利文保持简单的一面,包括熟食、奶酪、鱼罐头、橄榄、自制泡菜,以及旋转三明治和沙拉选项。“我深受启发的是你在法国看到的非常简单的酒吧,盘子原样送到你面前,”沙利文说。“对于产品,我们专注于当地的季节性供应商,并保持其法国风味,而不是对此非常严格——[我们将提供]人们可能想要的各种美味的葡萄酒伴奏小吃。啜饮酒。”

尽管她在当地有美食和美酒背景,但这是Sullivan第一次创业,而且过程相当顺利。沙利文于2021年9月首次签署了Banter的租约,希望在三个月内开放。由于将前艺术学校改造成带厨房的空间的漫长过程,早期的开放已经受阻,但她说社区一直很有耐心。

“能够在附近的那个地方开业,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想把Banter带给每个人,”Sullivan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