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基德和维珍给酒吧老板18年来的第一个假期

来源:时间:2022-03-15 18:18:31

这家旅行社提供了在加勒比海牙买加海岸附近的 Floyd's Pelican 酒吧工作的机会。浮动酒吧建于 2001 年,只能乘船抵达,专门供应 Piña Coladas 和朗姆酒。

根据公布的职位描述,成功的候选人必须愿意乘船或桨板通勤,与当地人和游客聊天,管理音乐播放列表,向常驻鹈鹕扔偶尔的鱼,用茶点欢迎过往的船只,并能够多任务。“同时分发啤酒和欣赏闪闪发光的绿松石水可能会很棘手,”它补充道。

为了有机会在阳光下喝一品脱啤酒,调酒师应该点击这里申请。

将帮助评判申请的基德评论说:“我喜欢在英国做一名酒吧女房东,但如果我有机会在加勒比海的岛屿天堂中尽其所能,做到这一切,我不会说不。

“对于任何希望将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与最好的海外目的地之一结合起来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并给当地的传奇人物一个当之无愧的假期——所以你还在等什么?”

Virgin Holidays 董事总经理 Joe Thompson 补充说:“我们认为加勒比海是您的游乐场——从白色沙滩到充满活力的文化,充满了许多乐趣和美景可供探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已经派出数百万英国度假者去探索这个世界上田园诗般的地方,但从来没有像这样。这是一个让自己真正沉浸在牙买加文化中的机会——一生一次的体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