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的酒吧公司提供95便士的预锁定品脱

来源:时间:2022-02-28 15:06:56

政府在周末宣布在全国封锁期间所有酒吧都必须关闭,该交易仅在本周初至 11 月 4 日星期三期间有效​​。

Stonegate Pub Company 的董事总经理 Helen Charlesworth 提请注意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以避免浪费,同时强调再次封锁对酒吧的巨大破坏性影响,这些酒吧不仅占 Covid-19 传播的不到 5% (根据英国公共卫生部的数据),但也平均每个网点投资了 10,000 英镑(根据 BBPA 的数据),以使自己成为“Covid-secure”。

他说:“酒店业再一次被告知要在政府应对 COVID-19 的进一步监管中首当其冲。鉴于时间紧迫,这次 95 品脱的销售是为了确保在我们的整个庄园中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浪费。桶装麦芽酒一旦被敲打和溢出,保质期只有几天,而 3 月份,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估计有超过 7000 万品脱的啤酒被倒进了下水道。”

他补充说:“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客户享受啤酒——当然是负责任的——而不是把它倒掉。就像三月份一样,在这次封锁期间,我们的酒吧将继续成为社区的中心,我们期待尽快重新开业,一起享受圣诞节庆祝活动。”

继 2020 年 3 月 3 日以 12.7 亿英镑收购 Ei Group 后,Stonegate Pub Company 成为英国最大的酒吧公司。其投资组合由管理部门内的 1270 个站点和 3200 个租赁和租赁业务组成。

管理酒吧部门拥有 17,000 名员工,分为“品牌”酒吧和“传统”酒吧。前者包括:Slug & Lettuce、Walkabout、Be At One 和 Venues。传统(无品牌)酒吧包括:Proper Pubs、Town Pub & Kitchen、Classic Inns、Common Room、Craft Union 和 Bermondsey Pub Group。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