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的酒吧业务Star Pubs将被PCA调查

来源:时间:2022-03-14 19:59:50

PCA 对喜力的贸易业务 Star 展开了首次调查,此前有人担心该公司可能施加不公平待遇

该调查适用于要求租赁仅市场租金 (MRO) 选项的酒吧,该选项允许网站切断与其他酒吧的啤酒联系。

MRO 选项于 2016 年 7 月生效,旨在在与拥有捆绑酒吧的大型酒吧公司打交道时给予租户更多权利和更大保护。

被捆绑的酒吧租户不得不从房东那里购买啤酒和其他饮料,而且通常要高价购买,以换取减少的租金。

酒吧业主将被问及喜力是否试图强迫他们只储存啤酒巨头的品牌,或大量投资的品牌。

Star 的大约 111 家酒吧是根据 MRO 选项租用的。

PCA 的一份声明称,它“有合理的理由怀疑 Star 在拟议的免费市场仅租金 (MRO) 租赁中使用不合理的库存条款,未能遵守 Pubs 守则。”

调查将涵盖 Star 从 2016 年 7 月 21 日(《酒吧守则》成为法律时)到 2019 年 7 月 10 日期间与租户的交易。

然而,Star Pubs & Bars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调查只适用于“我们酒吧总资产的一小部分——不到我们 2,700 家酒吧的 5%。”

“立法很明确,作为酿酒商,我们有权确保我们拥有的酒吧出售我们的啤酒和苹果酒。这反映了我们正在进行的重大投资以及我们在英国啤酒厂、苹果酒厂和供应链中支持的工作。虽然啤酒商库存要求的原则很明确,但新立法的这一部分很复杂,并且在酒吧法规中没有明确定义。

“因此,我们希望这项调查能够提供我们在过去三年中反复寻求的确定性和明确性。我们当然会与 PCA 充分合作,同时坚决捍卫我们的立场”

副审裁官菲奥娜·迪基(Fiona Dickie)呼吁 Star 租户提供更多信息,他表示调查关注“ Star 是否通过提供不合规的条款而超出了这些限制。

“Star 租户和其他相关方向我们提供信息以支持这项调查非常重要。他们的信息将帮助我们确定 Pubs 守则是否已被破坏,如果是,应采取什么进一步措施。

“任何为调查目的提供信息的租户和其他利害关系方,未经他们的同意,将不会在调查报告中被识别。”

PCA 调查将询问在 MRO 协议中获得条款的租户,其中包括以下内容,无论这些条款是否被接受:

a) 要求所有(或几乎所有)库存的桶装啤酒由喜力生产。

b) 要求库存由 Star 以外的企业或 Star 集团企业生产的品牌。

c) 任何其他要求库存过高比例的 Heineken 品牌或 Heineken 具有商业利益的品牌。

d) 旨在影响喜力品牌或喜力具有商业利益的品牌的零售价格的术语。

真啤酒运动主席 Nik Antona 表示,调查“将有助于明确一家酒吧公司的市场租金 (MRO) 条款,但我们需要更广泛地调查所有酒吧是否都遵守守则的精神.“我们希望看到 PCA 拥有更大的执法权,以首先阻止酒吧公司的不公平和非法行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