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Trust酒吧在英国率先将菜肴的碳足迹列入菜单

来源:时间:2022-03-16 18:08:37

这家酒吧与温室气体方面的领先专家、万维网发明者蒂姆·伯纳斯-李的兄弟 Mike Berners-Lee 合作,计算了每道菜的二氧化碳当量排放量 (CO2e)。

它在今年早些时候对其菜单进行了更改,以提高可持续性并突出其护林员的保护工作。

低碳足迹的菜肴包括蛋黄酱三明治(0.22 公斤)、烤豆吐司(0.22 公斤)、纯素松脆黑豆汉堡(0.43 公斤)、果酱 roly 奶油蛋黄酱(0.21 公斤)和当地冰淇淋(0.08公斤)。

大部分产量较高的餐点是肉类菜肴,包括炖羊肉和丹森(3.19 公斤)、慢烤羊肉汉堡(4.53 公斤)和 Ropa Vieja 辣椒(5.4 公斤),其中包括烤牛肉配辣椒、巧克力、咖啡、酸奶油、鳄梨酱、pico de gallo、墨西哥胡椒、春饭、香菜和脆玉米饼。

为了减少食物里程,这家酒吧的所有肉类都来自当地屠夫 Higginsons of Grange——它的鹿肉来自卡特梅尔的 National Trust 土地,而其坎伯兰香肠则是自制的。

它有一个内部面包师,并增加了素食和素食产品的数量。它也由湖区啤酒厂 Hawkshead 提供。

Sticklebarn 的食品和饮料经理 Gareth Fuke 说:“食物是人们生活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人们对季节性和当地的认识和兴趣要大得多。

“碳计算器是对此进行量化的一种方式。它帮助我们规划菜单并为食客提供选择。

“它很受欢迎,人们很高兴能够自由选择他们想吃的东西。

“我们希望菜单上的肉类是本地优质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在 Sticklebarn,我们为我们的羊肉菜肴采用传统的 Herdwick 品种,由当地农民(包括我们的佃农)生产。

“这些耐寒的羊在我们的山上吃草,味道很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