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月无酒精酒吧重新开放的相互矛盾的报道

来源:时间:2022-02-24 16:33:54

周六,《每日电讯报》报道称,政府正在考虑在 4 月重新开放酒吧和餐馆,但前提是他们同意不出售酒类。

该报称,政府正在考虑允许“干”酒吧作为解除封锁路线图的一部分,该路线图将于 2 月 22 日公布。它指出,正在讨论这些措施,因为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教授和其他人对饮酒对人们遵守社交距离准则的能力的影响表示担忧。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 (BBPA) 首席执行官艾玛·麦克拉金 (Emma McClarkin) 表示,将酒吧作为干燥场所重新开放并不构成适当的重新开放。

“不卖酒就开酒吧根本不是‘重新开’酒吧,”她说。“在安全的环境中销售酒精是我们工作的核心。尽管我们的商业模式被剥夺了,但我们所做工作的核心现在正受到攻击。这必须停止。”

此后,政府消息人士否认有无酒精酒吧和餐馆的计划。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新闻协会:“我们不会开不能卖酒的酒吧。那有什么意义呢?”

《太阳报》还建议,政府正在考虑将酒吧关闭至 5 月,正如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但允许他们从 4 月开始提供外卖酒水。它还指出,晚上 10 点的宵禁将被取消。

上周《泰晤士报》报道称,去年引发了许多关于苏格兰鸡蛋争论的英格兰酒吧的“大餐”要求将在获准重新开业时取消。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强调,现在“还为时过早”,政府的路线图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