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的Neverspoons应用程序以支持独立酒吧

来源:时间:2022-03-02 15:15:05

根据其 Google Play 页面,这款新应用已安装超过 50,000 次,现在列出了 4,500 多家酒吧。

由朋友 Shane Jones 和 Ned Poulter 开发,它允许用户提交他们最喜欢的当地人和酒吧作为替代目的地。

该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的位置来推荐最近的场所,并以绿色标记独立的酒吧。

琼斯说,该应用程序是为了阻止由于 Covid-19 和经济衰退而进一步关闭酒吧。

“在上一次经济衰退之后,太多的传统酒吧倒闭了,看到这一点非常难过,”他告诉布里斯托尔直播。“封锁后可能会看到我们以这种方式返回。

“这些以前的酒吧太多了,位于令人惊叹的建筑物中,现在已经废弃,曾经是许多社区的中心枢纽。

“信息很简单:如果您确实想在酒吧重新开放时前往酒吧,请考虑避开您当地的 Wetherspoon,而是支持一家较小的独立酒吧,在这些奇怪的时期采取必要措施安全地这样做。”

该应用程序也正在为 iPhone 用户开发,但据该网站称,还需要“几周时间”。

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于一个标签,该标签于 3 月开始在 Twitter 上流行,此前有报道称酒吧连锁店 JD Wetherspoon 的创始人蒂姆·马丁将推迟支付员工工资。这家酒吧经营者表示,其评论被误解了,员工将获得报酬。

该公司在锁定期间解雇了其 43,000 名员工中的 99%,并已设法从 4 月份的股票配售中筹集了 1.41 亿英镑以增加其财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