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奥斯特尔最新的酒吧集团宣布裁员

来源:时间:2022-02-28 15:09:50

该公司还拥有 Bath Ales,它告诉ITV 新闻,在锁定期间收入下降 90% 后,它正在考虑裁员 100 人。

它是在对业务进行组织审查之后进行的,该审查于 7 月开始,将于下月底完成。

St Austell 目前在英格兰西南部经营着大约 180 家酒吧,目前仍处于英格兰冠状病毒警报系统的 1 级(中等)。

St Austell Brewery 首席执行官凯文·乔治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 [封锁] 以来的几个月一直充满挑战,我们一直定期与我们的团队——包括休假的团队——就我们的重大财务影响进行沟通。”面对过。大流行继续产生连锁反应,尽管我们的酒吧重新开放,但我们的交易水平远低于去年。

“由于政府的支持,我们能够在整个危机期间让我们所有的员工保持就业,但是,随着休假计划的逐渐减少,我们无法再维持目前的人员配备水平。遗憾的是,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这将导致失业。与酒店业的所有公司一样,我们必须适应市场的变化。因此,我们需要简化我们的业务以变得更具可持续性,克服我们面临的财务挑战并保护圣奥斯特尔啤酒厂的未来。”

此前有报道称,酒吧集团 Marston's 将裁员 2,150 人,而Fullers 正在考虑将其员工人数减少 10%,相当于裁员 500 人。

JD Wetherspoon 最近报告了 36 年来的首次亏损,该公司还表示,其机场站点的多达 450 个工作岗位处于危险之中。酒吧公司 Greene King 本月也宣布,将关闭其投资组合中的 79 家酒吧,并裁员 800 人。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Young's 将在本月底前裁员 500 人,而 City Pub Group 计划将其 1,000 名员工减少四分之一。

在上周的一份声明中,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 (BBPA) 首席执行官艾玛麦克拉金对英国财政大臣 Rishi Sunak 宣布的额外支持措施表示欢迎,但补充说,90% 的酒吧都在亏损,该组织的成员预计销售额将比去年下降 50%。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