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lt91酒吧在威廉王街开业

来源:时间:2022-03-31 17:11:05

CBD 的新酒吧 Vault91 现在在威廉国王街 91 号的中心开业,为这个蓬勃发展的地区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优质葡萄酒选择。

穿过玻璃门进入令人印象深刻的抛光门厅地板,这家新酒吧无需介绍。

Vault91 工作人员友好的微笑、诱人的菜单和温馨的家具迎接了他们,周五晚上的饮料不会有快速的饮料。

您可以将目光投向各种高端和顶级葡萄酒,Rockford 等品牌保证让您脱颖而出并吸引您。

葡萄酒的选择包括一些最好的品种,当您购买时,您会觉得您正在突袭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酒窖门。

下沉式休息区配有精致精致的家具,古朴、舒适,非常适合举办私密会议或工作后约会地点。

当您忙着享用一两杯酒时,我们鼓励您抬头欣赏错综复杂且令人惊叹的天花板,它们本身就是杰作,增添了酒吧的魅力,并温柔地向这座建筑的历史致敬。

虽然酒单是新地点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但游客还可以享受包括各种小吃、共享拼盘和包括新鲜和当地食材在内的有益健康的菜肴的菜单。

Vault91 的合作者 Paul Shaw 和 Micha Ilic 为新企业感到自豪,并迫不及待地想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服务标准取悦游客。

该地点还将为游客提供购买一瓶葡萄酒带回家的能力,以便在离开酒店后继续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

Vault91 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它是街区的新手,但一定会留下深刻印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