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将使酒吧销售额增加300万品脱

来源:时间:2022-03-15 18:12:56

该协会支持“改变渠道”运动以促进女性运动并确保其获得应有的认可,该协会表示,如果英格兰队进入决赛,啤酒销量可能会增加多达 300 万品脱,提供为英国经济带来 900 万英镑的提振。

根据2018 年 10 月发布的尼尔森女性运动报告,英国约有 870 万人(占人口的 21%)热衷于观看女子运动,仅比英格兰男子橄榄球队低 3%。

BBPA 表示,如果被称为 Lionnesses 的英格兰队进入决赛,那么大不列颠酒吧可能是主要捐助者之一,税务人员还可能从啤酒销售的关税和增值税中净赚约 140 万英镑。

BBPA 首席执行官布里吉德·西蒙兹(Brigid Simmonds)表示,在观看英格兰世界杯时,只有在比赛本身才能与在酒吧里相提并论——而且由于所有比赛都在 BBC 上播出,所以没有酒吧的酒吧订阅 Sky Sports 或 BT Sports 仍可展示比赛。

“通过将电台切换到女足世界杯,酒吧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促进女性运动。英国有 870 万人热衷于观看女子运动,这也将是酒吧吸引顾客进门的绝佳机会。这就是我们支持改变渠道活动的原因。”

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将于周五在巴黎拉开帷幕,东道主法国队将在 A 组揭幕战中对阵韩国队,但直到周五,英格兰队才开赛——周日晚上在尼斯对阵苏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很可能会引起了极大的兴趣,随后在晚上 8 点下班后的酒吧友好时间与阿根廷和日本进行了比赛。

英格兰队在 2015 年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杯上获得了第三名,但他们希望这一次能够提高自己的表现。英格兰前锋托尼·杜根今天早上告诉英国《每日电讯报》,女子比赛正处于一个“临界点”,前球员和专家都说英格兰完全有机会一路走下去。英格兰击败夺冠热门美国队的赔率目前为 6/1。

然而,尼尔森的报告指出,女性运动的零散报道要实现其公平的媒体关注份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英国的体育报道中只获得了 2% 到 10% 的报道,尽管成功的国家队通过填补男子国家队表现“不太好”留下的“空白”来证明自己是一名车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