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顿将接管150家威尔士酒吧

来源:时间:2022-02-25 18:08:03

本月早些时候,威尔士酿酒商被迫关闭了 100 家酒吧,因为威尔士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新的严格措施来控制 Covid-19 的传播。

据董事长约翰·里斯(John Rhys)称,仅上一次封锁造成的中断就使啤酒厂的酒吧业务损失了超过 150 万英镑,并使公司面临“巨大的财务压力”。

然而,这家啤酒厂已与 Marston's 达成协议,后者将把 156 家酒吧的整个投资组合添加到自己的公司中,在此过程中节省了 1,000 多个工作岗位。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该交易可能会在 2021 年 2 月完成,并且这些酒吧将继续在 Brains 标志下进行交易并出售啤酒厂的啤酒。

Marston's 首席执行官拉尔夫·芬德利 (Ralph Findlay) 表示:“我们期待酒吧团队加入我们,并欢迎客人和他们所服务的社区在未来数周和数月内摆脱大流行病之际回到这些酒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