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首席执行官表示除非有疫苗否则酒吧销售不会恢复

来源:时间:2022-03-02 15:08:07

从数据中扣除成本后,喜力的营业利润为 8.27 亿欧元,较 2019 年下降 52.5%,所有市场的利润均有所下降。

喜力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Dolf van den Brink 表示,这家荷兰啤酒商的业绩受到欧洲整个春季酒吧和餐馆关闭以及墨西哥和南非政府对酒类生产和销售的临时限制的“不成比例的影响” .

然而,布林克于 6 月 1 日接替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让-弗朗索瓦·范·博克斯米尔 (Jean-François van Boxmeer),他在今年早些时候重申了公司的承诺,即不裁员,作为帮助减轻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的一项削减成本的措施。

今年前六个月,啤酒销量有机下降 11.5%,但由于英国和美国等更多国家的贸易场所无法出售啤酒,除非它们可以外卖,因此第二季度下降得更快。4 月至 6 月的交易量比去年同期下降 19.4%。

现在有一些希望,贸易场所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开放。上周,Stella Artois 酿酒商 AB InBev 表示,随着欧洲和美国的酒吧和餐馆暂时恢复营业,其 6 月份的销量增长了 0.7%,而到 6 月底,喜力旗下 80% 以上的酒吧庄园 Star Pubs & Bars ,重新启动并运行。

布林克说,尽管 6 月和 7 月的销售额有所回升,但这更多是因为场馆购买小桶来补充管道。由于许多网站以一半的容量运营以适应社交距离,而且消费者仍然对回到酒吧保持警惕,因此无法保证今年的销售增长会反弹。

“我们要保持谨慎”,他在 8 月 3 日告诉分析师,并补充说,他预计“随着消费者适应”被称为“新常态”的东西,波动性仍然存在。

“这将是向前两步,后退一步的情况”,布林克说。“在出现针对冠状病毒的疫苗或结构性解决方案之前,我们认为交易量不会恢复到预期水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