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姆登镇开设“刺猬酒吧”倡议

来源:时间:2022-03-07 17:23:37

伦敦啤酒厂 Camden Town 发起了一项“刺猬酒吧”计划,为冬眠或筑巢的刺猬提供了一个藏身之处。

该计划是与英国刺猬保护协会 (BHPS) 合作推出的,该啤酒厂新拉格啤酒的部分销售额将捐赠给社会,同时客户还可以购买刺猬“酒吧”放在他们的花园里。

被称为“冬眠武器”的小盒子被设计成看起来像一个小酒吧,旨在为刺猬在冬季冬眠时提供庇护所,并为女性在夏季繁殖时饲养它们的小猪窝。

该计划标志着卡姆登镇推出了其季节性啤酒系列“冬眠地狱”的最新成员。

可从 Sainsbury's 和 M&S 购买,每罐销售的一部分将捐赠给 BHPS。

英国刺猬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 Fay Vass 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卡姆登镇啤酒厂通过其梦幻般的 Hells in Hibernation Lager 来支持刺猬。在过去的 20 年里,农村地区的刺猬数量减少了一半,城市地区的刺猬数量减少了三分之一,因此他们需要尽可能多的帮助。这种合作筹集的资金和意识将帮助我们,帮助刺猬。”

Camden Town Brewery 的创始人 Jasper Cuppaidge 补充说:“随着我们环境的变化对我们周围的野生动物产生越来越多的负面影响,我们必须更加意识到我们如何才能尽自己的一份力来提供帮助。我们与英国刺猬保护协会的合作教会了我们如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是教育我们在发现有需要的刺猬时该怎么做,还是在您的花园中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例如冬眠武器家。”

刺猬酒吧可以在这里以每家 50 英镑的价格购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