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红葡萄酒布朗尼是一种简单的甜点

来源:时间:2022-04-18 19:14:59

这些红葡萄酒布朗尼是一种简单的甜点,口味复杂,非常丰富。这款酒起到微妙的辅助作用,提供果味的酸味,与黑巧克力相得益彰。

与作者 Jesse Szewyck 的星酒曲奇食谱一样,您可以在这里使用任何干红葡萄酒,但特别欢迎水果味的梅洛、佳美或加州红葡萄酒混合。也就是说,如果你手头只有马尔贝克或赤霞珠,你的巧克力蛋糕还是很美味的。更重要的是找到一个便宜或不带感情的瓶子,因为在搅拌到面糊中之前,你会加甜并减少葡萄酒。

你最好把你的布朗尼预算省下来买优质的黑巧克力。选择可可含量至少为 72% 的酒吧,以保持口味平衡和甜味。

指示

将烤箱预热至 350ºF。在 9×9 英寸的烤盘上涂上黄油或油脂,铺上羊皮纸,然后在羊皮纸上涂上黄油或油脂。搁置。

将红酒和两汤匙糖放入小锅中,用大火煮沸。做饭,偶尔搅拌,直到减少到 ¼ 杯。放在一边冷却。

将黄油和巧克力融化在一个大的耐热碗中,放在一锅沸水中,偶尔用抹刀搅拌。融化并完全混合后,放在一边冷却。

在一个大碗中搅拌红糖、剩余的一杯白糖和鸡蛋,直到糖颗粒溶解,大约 1 分钟。在冷却的巧克力黄油混合物中搅拌,然后加入红葡萄酒和香草,直到混合物完全混合并具有光泽。

一次加入面粉、可可粉和盐,搅拌至完全混合。

倒入准备好的平底锅,轻敲您的台面,使其均匀分布在四个角落。烘烤 35-40 分钟,或直到中间凝固。冷却至少 15 分钟,然后切成 16 个正方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