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非洲葡萄酒NFT拍卖 各大酒庄珍藏佳酿

来源:时间:2022-04-18 19:10:02

很快,您将能够通过 4 月份的现场拍卖购买葡萄酒不可替代代币 (NFT)。

著名的南非拍卖行Strauss & Co将在与葡萄酒商WineCellar.co.za和侍酒师 Higgo Jacobs的合资企业中为非洲大陆的第一次葡萄酒 NFT 拍卖做准备,从而创造历史性的成就。

现场拍卖将于 4 月 18 日开始,将展出稀有的收藏品和瓶装葡萄酒,其中一些从未进入零售店,甚至从未离开酒窖。只有五家葡萄酒生产商参加了此次拍卖,分别是 Kanonkop Paul Sauer、Meerlust Rubicon、Klein Constantia Vin de Constance、Mullineux Olerasay 和 Vilafonté Series C。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非洲首个 NFT 在线拍卖,我们相信这可以在提高南非精品葡萄酒的国际知名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oland PeensWineCellar.co.za董事兼 Strauss & Co 精品葡萄酒专家说。

Strauss & Co 非洲葡萄酒 NFT 拍卖通常不同于常规的音乐和艺术 NFT。我们已经习惯的常规 NFT 是购买或转售转换为数字格式的原始艺术作品的原件和/或副本。本次葡萄酒拍卖将通过向投标人签发一份符合数字概念性质的数字合同来保持数字概念,同时也允许投标人拥有葡萄酒瓶。

每个 NFT 拥有 20 到 50 个年份,藏品从 66 到 288 瓶不等。拍卖的酒瓶将免费存放在酒厂或WineCellar.co.za直到成熟。根据拍卖行的说法,瓶子将作为 NFT 在区块链上铸造,允许饮用和转售,但是您必须等待年度发布,然后才能在任何平台上提取或交易。然而,数字合同将存储在多边形区块链上,并将详细说明来源、定价、交易、感官和老化信息。

此次拍卖将进行五手拍卖。拍卖品将于 4 月 11 日至 18 日进行观看,可在 4 月 18 日至 25 日期间在其在线平台上进行投标。

NFT 位于斯泰伦博斯,将包括前 50 个年份酒瓶。在这 288 瓶酒中,酒厂在 1980 年首次发布的酒瓶,以及到 2034 年的未来酒瓶,将在三年内发布。他们说,Per Strauss & Co 只有少数 1980 年的 Rubicon 和 1986 年的 Vin de Constance 归庄园所有,而且庄园之外可能不存在完整的垂直市场。

Kanonkop Paul Sauer 将包括到 2025 年的所有千年年份酒瓶。该批次将包括 66 瓶,其中单瓶从 2000 年到 2017 年,六瓶装从 2018 年到 2025 年。据 Business Insider 报道,最近被 Drinks International 评为“2022 年非洲和中东最受赞赏的葡萄酒品牌”。据说该品牌已成为该国最好的红酒生产商之一。

垂直包括来自五个十年的 40个年份,其中一些是对 18世纪至 19世纪葡萄酒的再创作。本次 NFT 中拍卖的一些最古老的瓶子以及 Meerlust、1986 年至 2012 年的 500 毫升瓶子以及 2013 年至 2027 年每个年份的三个大酒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