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塞贝雅酒庄 Sabell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4 16:35:03

塞贝雅酒庄

塞贝雅酒庄(Sabella Vineyard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塞贝雅酒庄现为彼得鲁奇家族(Petrucci Family)所有,酒庄名字中的“塞贝雅(Sabella)”是彼得鲁奇家族移民到澳大利亚后所使用的化名,对其家族而言有着特殊而幸运的意义。和迈拉仑维尔地区其他的居民一样,彼得鲁奇家族同样对美食美酒有着特别的热情。1985年,彼得鲁奇家族开始经营自己的葡萄园,出售的优质葡萄受到众多知名酒庄的抢购。1999年,彼得鲁奇家族创立了自有葡萄酒品牌——塞贝雅,并推出了首个年份葡萄酒,至此塞贝雅酒庄正式建立。  塞贝雅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为110英亩,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科罗里诺(Colorino)、歌海娜(Grenache)以及麝香(Muscat)。葡萄园所处产区为地中海气候,温暖的阳光和吹自南冰洋轻柔的海风使得葡萄园内气候十分凉爽。园中土壤主要为砂质壤土,深层土质则为黏土及石灰岩,排水性良好。在葡萄种植方面,塞贝雅酒庄采用有机种植和生物动力法的葡萄栽培方式,每年都会对葡萄藤上的花苞进行修剪,将花苞数目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以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  塞贝雅酒庄的酿酒哲学在于将培育优质的酿酒葡萄与传统的酿造工艺完美结合,既能保留葡萄酒丰富的果味,同时又能体现出产区的独特风土特征。塞贝雅酒庄在酿酒葡萄的选择上十分严格,挑选出来的葡萄质量上乘,采用传统工艺对葡萄进行破皮、压榨和发酵,随后转入橡木桶中熟成。对于顶级珍藏系列的酒款,塞贝雅酒庄采取了与众不同的包装模式,这一系列的酒款全部采用螺旋盖封瓶,酒庄在瓶口与酒液的空隙处安置了一个小的橡木块,随着窖藏时间的增加,该橡木块不仅会明显地柔化酒液中的单宁,还会增加更多的橡木风味。  迈拉仑维尔产区因生产醇厚顺滑的红葡萄酒而闻名,所以塞贝雅酒庄推出的红葡萄酒表现十分优秀,其发布的红葡萄酒主要有西拉红葡萄酒、梅洛红葡萄酒、赤霞珠红葡萄酒,以及歌海娜-西拉混酿红葡萄酒;而酒庄出产的白葡萄酒果味十足,主要酒款有长相思白葡萄酒、灰皮诺白葡萄酒以及麝香白葡萄酒。此外,塞贝雅酒庄还曾特别推出了一款2008年份珍藏西拉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