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葡萄酒产区的崛起

来源:时间:2022-04-12 18:19:56

HorseHeavenHills是一个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的地区。它也是华盛顿州近三分之一的酿酒葡萄种植面积的所在地。该产区产量大,农业历史悠久。然而,许多人几乎不知道这个葡萄种植前哨的存在。很少有人去过那里。

牛仔之国

华盛顿东部几乎种植了该州的所有酿酒葡萄,是一片沙漠,30英里或更长的距离可能会将一个偏远的城镇与另一个城镇隔开。

就算按照这样的标准,马天山也是偏远的。

“它在不知名的地方,”美世酒庄、ICAN和美世牧场总裁RobMercer说。“很难到达。这里没有什么东西,只有几个家庭和几个葡萄园。”

这不是夸张。任何实际规模的最近城镇距离大多数葡萄园都只有40分钟或更长时间。该地区甚至没有加油站,多年来滞留了不止几家酿酒商。

当您登上马天堂广阔的高原顶部时,立即明白为什么牛仔詹姆斯金尼在1857年将其称为“马天堂”。草原和农作物一望无际。

“感觉就像你在爱荷华州或堪萨斯州,”DoubleCanyon的酿酒师KateMichaud说。“全是小麦和葡萄。”

波光粼粼、一英里多宽的哥伦比亚河划定了产区的南部边界。整个地区看起来更像是西方而不是葡萄酒之乡的固定地点。

AndrewsFamilyVineyards的管理合伙人JeffAndrews说:“在您来到这里之前,很难欣赏到这里崎岖不平、广阔无垠的景观。”

悠久的农业历史

HorseHeavenHills作为农业区的历史与两个多代农业家庭交织在一起:在该地区种植2,000英亩葡萄园的Mercers和在该地区大约17,000英亩葡萄藤下种植近4,000英亩的Andrews。

Mercers于1886年来到HorseHeavens,当时WillisMercer在那里购买了土地来养羊。安德鲁斯家族的祖先乔治和梅布尔史密斯于1940年搬到该地区开办农场。

考虑到地处偏远且每年只有6到9英寸的降雨量,这两个家庭都不会过得很轻松。然而,当联邦政府在1941年没收他们的农场用作射击场时,史密斯一家的情况变得相当困难。

“他们有48小时的时间离开这处房产,”史密斯一家的孙子安德鲁斯说。尽管如此,史密斯一家仍然坚持不懈,最终在惊人的100,000英亩农田上破土动工。

当1968年灌溉到达时,利用附近的哥伦比亚河,默瑟一家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1972年,威利斯的孙子之一唐默瑟和他的妻子琳达种植了该地区的第一个葡萄园默瑟牧场。

六年后,ChateauSte。Michelle开始建立一个大型葡萄园,聘请PaulChampoux监督种植。今天,斯蒂。米歇尔在该产区拥有三个庄园葡萄园中的两个,以及一个姊妹酒厂ColumbiaCrest,它承包了该产区的大部分水果。

“当时我真的对葡萄知之甚少,但我是在啤酒花行业长大的,所以我知道用于多年生作物安装的格子线和锚,”Champoux说。

他将帮助种植超过2,000英亩的土地,并最终与一小群酿酒厂一起收购MercerRanch。用他自己的名字重新命名,Champoux将在2014年半退休之前将该地区的质量提升到平流层高度。

安德鲁斯家族于1980年进入葡萄种植行业。“他们种植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安德鲁斯说。“玉米,甜菜,薄荷。我的意思是,他们尝试了一切。”为什么不是酿酒葡萄?

葡萄栽培的金发姑娘区

鉴于该地区地处偏远和广阔——该产区总面积为570,000英亩——HorseHeavenHills似乎不太可能成为主要的葡萄种植区。但它宽阔的朝南长凳和斜坡吸收了沙漠的阳光,让葡萄成熟而不会过度成熟。

“这里很热,但不是特别热,”安德鲁斯说。该地区还拥有非常一致的风沙和淤泥土壤。

“在葡萄酒世界的某些地区,你可以从路的这一边走到路的那一边,从砾石到粘土,”Ste的葡萄园副总裁KevinCorliss说。米歇尔葡萄酒庄园。“在马天山,千亩土地,土壤十分均匀。”

土壤也排水良好,非常适合灌溉葡萄栽培。

“我们的场地土壤剖面均匀,坡度很小,这使我们能够非常均匀地分配水,”QuilcedaCreek的总裁兼酿酒总监PaulGolitzin说,自2002年以来,该公司90%的水果来自马天堂山。“这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控制力,甚至在我们所有的葡萄园街区都充满活力。”

该地区也有持续的风-以至于河对岸有一个风电场。除了使葡萄藤挣扎之外,哥伦比亚河的风和邻近地区还降低了霜冻和冻结的风险,这是华盛顿葡萄栽培的致命弱点。结果是一个漫长而温暖的生长季节,凉爽的夜晚锁定了酸度——而不仅仅是酿酒葡萄。

“我们夜间凉爽的温度保持了水果的清脆和明亮,”默瑟说。“你可以在从苹果到葡萄酒到胡萝卜的所有东西中看到它。”

赤霞珠国家

在葡萄酒方面,赤霞珠无疑是明星。“在他们最好的情况下,他们有一种高度芳香的香水,带有大量的黑色和蓝色水果,味道浓郁而浓郁,同时保持优雅和精致的感觉,”Golitzin说。

“它们具有密度、强度、丰富性和优雅性的惊人组合,”Trothe的酿酒师RayMcKee表示同意。

任何关于红葡萄酒的讨论都会很快引出该产区独特的单宁。

“我得到了一个一致的尘土飞扬的可可轮廓,”米肖说。“这实际上不是单宁的数量。这是它们的形状或它们的阅读方式,就像可可覆盖的杏仁一样。”

“它们质地蓬松,”Ste.首席酿酒师JuanMuñoz-Oca说。米歇尔葡萄酒庄园。“单宁很明显,但它们柔软丝滑。这是我们在HorseHeavenHills种植的所有红葡萄酒的共同点,无论是100美元以上的瓶装还是11.99美元的日常葡萄酒。”虽然赤霞珠占据中心位置,但海拔范围从海平面以上300到1,800英尺不等,允许各种品种取得成功。“我们在HorseHeavens酿造了一些我们最好的赤霞珠,但同时我们也酿造了一些我们最好的雷司令,”Muñoz-Oca说。

崛起的地区

虽然在过去的50年里,马天山已多次证明自己是葡萄种植区,但该地区的知名度仍然顽固地落后于其产量。大多数水果都流向较大的生产商,这些生产商经常将其用于贴有哥伦比亚谷标签的葡萄酒中。此外,该产区只有五家酒厂,其中两家不向公众开放。也没有便利设施。

“没有地方可以闲逛,”TwoVintners的共同所有人兼酿酒师MorganLee说。“没有地方吃饭。没有地方可以得到汽油。祝[手机]接收好运。如果葡萄和种植葡萄的人不值得,那就没有办法了。”

尽管该州的水果质量上乘,但该州的许多小型生产商并未从该产区采购葡萄。

“我们非常偏远,”Mercer说,他的家人也在2005年开了一家同名酿酒厂。“我认为这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然而,在过去的十年里,一些酿酒厂已经开始从马天堂采购葡萄,其中包括几个高端项目。

后者之一是由Andrews家族于2021年推出的Trothe。“在我看来,HorseHeavenHills是最被忽视和低估的葡萄酒产区之一,”Andrews说。“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这一点。”

与此同时,QuilcedaCreek在马天堂山上翻了一番。该酒厂最近在ChampouxVineyard购买了额外的种植面积,这是其著名的哥伦比亚谷赤霞珠的主要组成部分。它还建立了另一个地点,马赫一号,为酒厂提供了该产区的三个葡萄园。

“我们继续将其视为理想的产区,不仅在华盛顿州,而且在整个西海岸,都可以生产出完美的赤霞珠,”Golitzin说。

HorseHeavens已经进行了大量的葡萄栽培,但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沿着帕特森山脊线,有数千英亩的处女地,”穆尼奥斯-奥卡指出。

虽然“马天”早已隐藏在华盛顿东部的广袤无垠中,但毫无疑问,这一称谓必将获得更大的认可。同样可以肯定的是,它仍将是农业国家,而不是演变成葡萄酒旅游中心。它的偏远确保了这一点。

“我们只是在等待希尔顿开酒店,”美世开玩笑说。“在旅游和品酒方面有很多活动之前需要很长时间。这是一个美丽的地区,但这里只有我们几个孤独的农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