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盛大的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即将来到卡迪夫 有数百瓶酒可供尝试

来源:时间:2022-04-18 18:56:18

自 2018 年开始举办的斯旺西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背后的组织者现在正将他们的活动带到首都。加的夫将于 2022 年 6 月举办首届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位于斯旺西的葡萄酒销售商 ND John Wine Merchants 将在斯旺西国际葡萄酒节取得成功后主办此次活动。

该活动将于 6 月 10 日星期五在 Cornerstone 举行,这里将变成一个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的仙境。将有数百种葡萄酒、精酿啤酒和杜松子酒可供品尝。

门票为每人 20 英镑,其中包括所有可用饮品的品尝者,这意味着您无需再花任何钱来品尝葡萄酒。活动将从下午 6 点持续到晚上 9 点。

将提供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香槟,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威尔士的优质葡萄酒,以及当地的精酿啤酒和杜松子酒。许多供应商的饮料都会有特别优惠,所以你一定会找到便宜货。欲了解更多最新消息,您可以在此处注册我们的时事通讯。

最近,Cardiff 酒吧 The Botanist 被宣布为英国顶级酒吧之一,威尔士将迎来一个美好的夏季美食节,包括Pembrokeshire 街头美食节和Merthyr Mawr 的森林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