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葡萄酒爱好者都需要的一件物品在亚马逊上这不是你想的那样

来源:时间:2022-04-18 19:09:15

如果你是一个红酒爱好者,那么很有可能在你生命中的某个时刻,你不得不应对可怕的葡萄酒泄漏。很少有什么事情能像把一大口红酒洒在别人的地毯或沙发上一样引起恐慌,让每个目睹这一事件的人都心生恐惧。

幸运的是,无论他们是否喝红酒,每个人都应该随身携带一个秘密武器:Wine Away 去污剂,这是我在 20 多岁出头时在一次特别破坏性的葡萄酒泄漏后发现的。它是当时的救星,从那时起就一直如此。

侍酒师、调酒师和领班长期以来一直信奉这种可靠、永不失败的葡萄酒泄漏解决方案,这是我大学毕业后在高级餐厅担任女主人时亲身体验到的。为了确认情况仍然如此,我联系了我的表弟佩德罗·萨尔塞多,他恰好是一名葡萄酒顾问和前圣地亚哥品酒室经理。他热情地谈论它的功效,并指出他发现尽快使用它是最好的。“我总是为员工和我自己准备一个小瓶子,如果我们洒在衣服上,我们会使用它,而且效果非常好,”他告诉我。他和他的同事发现它非常有效,甚至在他工作的品酒室里出售。

在您的眼前,它可以快速去除新鲜或干燥的污渍(当您无法快速到达溢出物时至关重要),而无需使用漂白剂或刺激性磷酸盐。活性成分是甲基环己烷,一种有机溶剂,它有新鲜的柑橘香味,所以你不必担心你的家之后会闻起来很时髦。

最重要的是,它是一种多功能去污剂。它在消除引起恐怖的红葡萄酒污渍方面与在消除所有咖啡、血液、墨水、果汁、酱汁甚至宠物事故的痕迹方面一样有效。它是一种清洁产品,即使是最意想不到的混乱也能奏效。在除夕夜,我带着一包红色中性笔将朋友的蹒跚学步的孩子留在卧室无人看管后,我很难学会这一点。幸运的是,我们能够用 Wine Away 拯救我们的白色亚麻床罩和枕套,但不是在我朋友的灵魂离开她的身体之前。但不要只相信我的话;数以千计的正面评价不言自明。

保护您的家免受邋遢的葡萄酒饮用者和其他与污渍相关的灾难,并为自己挑选一点 Wine Away。你不会后悔的,你的血压和室内装潢会感谢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